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歐洲移植界領軍醫學權威:中共對活摘器官心知肚明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歐洲移植界領軍醫學權威:中共對活摘器官心知肚明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0/30/n3998913.htm%E6%AD%90%E6%B4%B2%E7%A7%BB%E6%A4%8D%E7%95%8C%E9%A0%98%E8%BB%8D%E9%86%AB%E5%AD%B8%E6%AC%8A%E5%A8%81-%E4%B8%AD%E5%85%B1%E5%B0%8D%E6%B4%BB%E6%91%98%E5%99%A8%E5%AE%98%E5%BF%83%E7%9F%A5%E8%82%9A%E6%98%8E.html
Nov 1st 2013, 07:48

【大紀元2013年11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孜、馬麗西班牙採訪報導)歐洲器官移植界的領軍人物、西班牙國家器官移植組織的創始人兼負責人拉斐•馬特桑斯博士(Dr. Rafael Matesanz)近日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堅決反對非法器官移植;他認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已經得到多方證實,是確實存在的;另外中共體制內很多人對此是心知肚明的。

馬特桑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得到證實根據2006年7月發表的,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前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所著的《喬高-麥塔斯調查報告》表示:「曾經發生,且至今仍然繼續存在,中共對並非自願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量器官摘取。」
2006年3月9日以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的調查,獲取了大量的證據。這些證據證實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做活人人體實驗的罪惡。
面對人權團體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以販賣牟利的指控,身為器官移植專家的負責人拉斐•馬特桑斯博士表示,活摘器官確實存在。他對記者說:「所有這些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說法基本都得到了證實,很多國際團體,比如器官移植界還有很多團體,都證實了這一點。」
他還說:「其實中國政府裡的一些人知道這是真實發生的。這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我們)不能允許這些事情繼續發生,100%不能。」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國際呼聲
在西班牙全國人體器官移植組織的合作下,西班牙於2010年在刑法中加入新款,禁止本國公民(在包括中國的任何國家)接受已知是「非法的」器官移植,或推廣非法器官移植,犯罪者或可被判處三至十二年的監禁。
馬特桑斯自豪地表示,禁止器官販賣和非法移植,西班牙已經為國際社會做出了榜樣,他真心希望更多國家能夠像西班牙一樣,絕不容忍活摘器官的存在。
除了西班牙,以色列從2012年4月份開始正式實施新的器官移植法,從而徹底杜絕了以色列人的「器官移植旅遊」,這無疑針對的是此前大量以色列人前往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
今年6月27日,美國眾議院正式推出「281號決議案」,這也是美國國會首次以「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為主題的決議案,其中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已持續14年的對法輪功精神修煉者的迫害,及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
西班牙躍為全球捐獻率最高國家
短短20多年,西班牙就從世界上器官捐獻率最低的國家之一,變成了全世界器官捐獻率最高的國家,其中奧秘何在?是甚麼項目或者甚麼人導致了這一變化?
1989年「西班牙全國器官移植組織」的建立,徹底改變了該國移植界的困境。這一項目的推手,該組織的創始人也就是現在的「全國器官移植組織」負責人拉斐•馬特桑斯博士,為西班牙甚至世界的器官移植界做出了巨大貢獻。
與其他國家的器官移植組織多為民間團體不同,西班牙國家器官移植組織屬於官方機構。這套從1989年逐步建立起來的高效器官捐獻機制,使得西班牙從1989年每百萬人只有14例的很低水平,發展到現在每百萬人33.8人的水平。
西班牙在器官捐獻方面的做法和經驗被稱為「西班牙模式」,得到了世界衛生組織的推薦,在國際上很有名氣,並為全世界不少國家所效仿。
這套系統的做法之一是,西班牙的所有公民都被視為器官捐獻者,除非其本人「生前表達過反對的意見」。這一政策隨後被推廣到歐洲一些國家。馬特桑斯說,建立該系統的目的是為了杜絕器官非法交易,促進義務捐獻器官。

(責任編輯:歐陽慧)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0/30/n3998913.htm歐洲移植界領軍醫學權威-中共對活摘器官心知肚明.html  美東時間: 2013-10-31 18:48:53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