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羌天明:法辦江派三常委及槍斃周永康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羌天明:法辦江派三常委及槍斃周永康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1/1/n4000072.htm%E7%BE%8C%E5%A4%A9%E6%98%8E-%E6%B3%95%E8%BE%A6%E6%B1%9F%E6%B4%BE%E4%B8%89%E5%B8%B8%E5%A7%94%E5%8F%8A%E6%A7%8D%E6%96%83%E5%91%A8%E6%B0%B8%E5%BA%B7.html
Nov 1st 2013, 07:49

【大紀元2013年11月01日訊】 利用大陸媒體搜狐網站披露中共權斗內幕,是習李當局的迫不得已之舉,凸顯著習李當局在輿論控制權力上的虛弱無力,因為被江派人物劉雲山掌控的中共黨國媒體不會為習李當局的執政舉措發聲,在權斗的關鍵時刻,習李當局也只能向民間力量求取輿論支持。但是,這只能是權宜之計,不能解決根本問題。要想獲取廣泛的民意支持,真正取得繼續執政的合法性,習李當局必須鐵腕打擊形形色色的惡勢力。

問題的核心在於習李當局想把中國大陸帶往何方?是一個「去中共化」的自由社會?還是一個繼續以權錢勾結為基礎的獨裁專制國家?如果是選擇一個惠及全體民眾的「去中共化」自由社會,中國大陸民眾自然有充足的理由支持習李當局,一起面對諸多歷史的、社會的重大挑戰;而如果是選擇一個繼續對惡勢力視而不見的獨裁專制國家,中國大陸民眾絕不會充當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的傻子,人們甚至會把習李當局和禍害民眾的惡勢力等同視之。
以江澤民為首的血債幫,是中國大陸社會最大的惡勢力,法辦這個血債幫,其實就是在開啟一種特殊的政治改革,這才是中國大陸社會最需要的,也是中國大陸廣大民眾最願意看到的。而開啟這一政治改革,也正是習李當局順應「去中共化」歷史潮流的舉措,是胡溫當局當年能做而未能做到的事情。
甚麼叫「實施憲法」?殘酷迫害法輪功、肆意破壞信仰自由的江派血債幫是「實施憲法」道路上最大的攔路石,搬掉這塊攔路石才能讓「實施憲法」的歷史車輪真正前行。甚麼叫「壯士斷腕」?只有與江派血債幫的滔天罪惡,尤其是與其活摘器官的萬古不赦罪行儘快徹底切割分離,才能避免其罪惡餘毒延及禍害習李當局本身。
所以,當權治國,不能玩弄權術;玩弄權術者,權術必玩弄他,自取一番歷史嘲笑。
在江派血債幫內部,並不都是心殘腦缺的江澤民之角,也有曾慶紅這樣的狗頭軍師,陰險狡詐,玩起陰謀來處心積慮,讓人防不勝防。只要江派血債幫在權鬥過程中稍佔上風,習李當局需要面對的,就是凶險至極的血光之災。如果江派血債幫的某一陰謀得手,他們絕對不會對政敵講仁慈。這也是當年一心「保黨」,玩弄權術,多次放馬江派血債幫的胡錦濤始料不及的。從胡錦濤的骨相上看,其人晚景堪憂。「胡保黨」,「黨不保胡」。
法辦江派血債幫,根本就不用費勁心機調查來調查去。隨便從「明慧網」上取出一篇揭露迫害的報導文章,一路順籐摸瓜的調查下去,就一定能揪出江派血債幫的所有成員,包括周永康、曾慶紅、羅干、張德江、張高麗和劉雲山在內。
對於現代社會來說,政治和經濟是相互衍生的。政治上得了癌症,經濟上還想活力四射?對中國大陸社會來說,不摘除江派血債幫這一政治惡性腫瘤,無論甚麼樣的經濟「改革」,都是徒勞無益的。江派血債幫不但在政治上禍害中國大陸社會,同樣,中國大陸的經濟敗血症,也是在江派血債幫肆無忌憚的腐敗和迫害過程中產生的。治病須治根,法辦江派血債幫,具有政治改革和經濟改革的雙重療效,這是針對中國大陸社會病體的病灶對症下藥,效果立桿見影。
法辦江派血債幫,是實打實的嚴肅執法,可不是像「審薄案」那樣的兒戲,那不叫法辦,那叫貓捉老鼠,是一場黨味十足的權力遊戲,隨意拿捏道義和歷史開玩笑。真正的法辦,就得有甚麼罪就審甚麼罪,有多重的罪就判多重的罪,那才讓人心服口服天下快,那才叫鐵案如山無法翻。
人在選擇歷史;歷史也在選擇人。如果習李當局不能作出正確的歷史選擇,歷史一定會選擇正確的人來履行天命。事不過三,歷史不會一次又一次的重複,法辦江派血債幫的歷史正劇一定會在某個特定的風雲際會之時上演。
藉著查辦周永康的大好機會,拿下江澤民的三大政治奴才張德江、張高麗和劉雲山,再逼退騎牆的俞正聲,讓七大常委變成三大常委,屆時,習李當局還有甚麼不能做的呢?別說借力搜狐網,一夜之間再造出十個搜狐網也不在話下。
至於「保黨」,可「天不保黨」,又有何用哉?習李當局遇窮當思變。歷史可以選擇習李,歷史也可以拋棄習李。
從陳永洲認罪到天安門撞車,江派血債幫又在磨刀霍霍,天欲亡之使其狂,最宜奇兵輕制勝。

美東時間: 2013-10-31 18:49:34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1/1/n4000072.htm羌天明-法辦江派三常委及槍斃周永康.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