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张琳M郜林武磊本土身价TOP3 王上源海外球员居首(10/01 02:02)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张琳M郜林武磊本土身价TOP3 王上源海外球员居首(10/01 02:02)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3-10-01/02026809464.shtml
Sep 30th 2013, 18:02

中国球员身价TOP1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转会市场网》近期对中国球员的身价进行了小幅度更新,在最新的排行榜上,张琳芃[微博]、郜林[微博]、武磊[微博]位居中国球员身价前三位。海外球员中,效力于布鲁日的王上源[微博]是身价最高的球员。
  张琳芃和郜林的身价变化不大,对比上一次更新张琳芃上升到了75万英镑,创下了个人身价新高,此前他的最高纪录为72.5万英镑,但是上一次更新时小幅滑落到了70万英镑;郜林则维持在了65万英镑,他已经连续两次更新维持这个数字了。
  本赛季已经打进15球并助攻6次的武磊在10天左右的时间内两次更新了身价,可见对他的重视程度,他目前以57.5万英镑的身价排在中国球员的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东亚在9月27日6-1大胜青岛中能[微博]的比赛中武磊上演了本赛季个人第三次帽子戏法,想必在最近一轮的更新中,武磊的身价还有希望继续上涨。
  于大宝[微博]与武磊的身价同为57.5万英镑,根据《转会市场网》的首字母排名原则,所以于大宝暂时排在了第四的位置。同样的情况出现在孙可[微博]、张稀哲[微博]和王永珀[微博]身上,三人的身价都是47.5万英镑,分列5-7位。三位恒大球员冯潇霆[微博]、郑智和郑龙排在8-10位。《转会市场网》还给出了郑龙的预计伤愈时间——11月中旬。
  海外球员方面,近来不是太顺利的王上源以45万英镑排在中国球员总榜的第11位和海外球员的首位,在他身后的是科林蒂安攻击手和陈志钊[微博]和勒芒后腰张佳琪,不久前跟随奥兰多城夺得USL PRO总冠军的谭龙排在第四,刚刚加盟葡萄牙博阿维斯塔的李源一位居第五。在海外球员身价TOP20中,仅有效力于葡萄牙马夫拉的谈杨有过国际A级赛事出场经历。
  中国球员身价TOP10:
  1 张琳芃(广州恒大[微博]) 75万英镑
  2 郜林(广州恒大) 65万英镑
  3 武磊(上海上港[微博]) 57.5万英镑
  4 于大宝(大连阿尔滨[微博]) 57.5万英镑
  5 孙可(江苏舜天[微博]) 47.5万英镑
  6 张稀哲(北京国安[微博]) 47.5万英镑
  7 王永珀(山东鲁能[微博]) 47.5万英镑
  8 冯潇霆(广州恒大) 45万英镑
  9 郑智(广州恒大) 45万英镑
  10 郑龙(广州恒大) 45万英镑
  中国海外球员身价TOP10:
  1 王上源(比利时布鲁日) 45万英镑
  2 陈志钊(巴西科林蒂安) 22.5万英镑
  3 张佳琪(法国勒芒) 12.5万英镑
  4 谭龙(美国奥兰多城) 12.5万英镑
  5 李源一(葡萄牙博阿维斯塔) 10万英镑
  6 徐新[微博](西班牙马德里竞技) 10万英镑
  7 王楚(卢森堡埃施青年人) 10万英镑
  8 雷腾龙[微博](葡萄牙马尔蒂默) 10万英镑
  9 黄威(葡萄牙本菲卡) 10万英镑
  10 谈杨(葡萄牙马夫拉) 7.5万英镑
  (卡拉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