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鼠患成災 倫敦Tesco旗艦店被罰款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鼠患成災 倫敦Tesco旗艦店被罰款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9/30/n3975882.htm%E9%BC%A0%E6%82%A3%E6%88%90%E7%81%BD-%E5%80%AB%E6%95%A6Tesco%E6%97%97%E8%89%A6%E5%BA%97%E8%A2%AB%E7%BD%B0%E6%AC%BE.html
Sep 30th 2013, 20:34

【大紀元2013年09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琳英國報導)近日,倫敦市中心的Tesco考文特花園旗艦店再次因為食品衛生問題引來關注。去年檢查人員在店裡存放貨品的區域發現了許多老鼠正在肆無忌憚的咬食各種食品。這家商店因此被罰款5.7萬鎊。

在法庭上,當地政府的衛生檢查官員表示,2012年3月,他們進行檢查的時候發現一只個頭足有普通老鼠兩倍的大老鼠正在存貨區的一個裝滿了生肉架子上大口吃肉。據信這隻老鼠之所以會長的這麼大是因為它吃了許多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辣雞翅、排骨、香腸和雞腿。檢查人員挪動了商店廚房裡的一個箱子,結果有三隻老鼠從裡面蹦了出來,沿著地板鼠竄。在商店的廚房裡,他們看到了已經死去的老鼠的屍體。在商店的麵包房區域,他們發現到處都是老鼠的糞便,足有70處之多。
去年3月21日,有顧客投訴,他們在商店裡看到了有老鼠從過道上跑過。此前的三個月裡,病蟲害控制公司曾經到這家商店滅鼠31次,但是此後仍沒有採取適當的控制措施。3月23日,衛生官員進行了第一次檢查,這家商店沒有通過。3月26日進行了第二次檢查,檢查人員發現,商店根本沒有採取任何打掃,同時他們還接到了另一位顧客的投訴。
進行檢查的地方政府衛生官員表示:「有廣泛的證據顯示有老鼠糞便、人可以走進去的大冰箱裡面有大量的生雞肉被老鼠咬過,存放生肉產品的箱子裡可以看到活的老鼠跑來跑去。還有證據顯示通風管道裡有老鼠的窩。」
他們還在擺放熟食、糖果和食品包裝區發現了老鼠的糞便,在一個存放奶製品的冰箱裡發現了一只已經發臭的老鼠的屍體。他們還看到有幾袋已經超過使用期限的雞肉放在倉庫裡,沒有跡象顯示這些雞肉不會被出售。
由於這家商店多次沒有通過衛生檢查,因此當地政府立刻下令商店關閉13天。後來Tesco承認違反六項食品衛生規定。威斯敏斯特地方法庭的法官表示,由於違法情況非常嚴重,被告沒有把顧客放在首位,因此需要交給刑事法庭宣判。
法官裁定Tesco需要支付4.5萬鎊的罰款,還要支付1.18萬鎊的法庭開銷。
責任編輯:周成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9/30/n3975882.htm鼠患成災-倫敦Tesco旗艦店被罰款.html  美東時間: 2013-09-30 07:34:18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