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黃曉明和霍華德 場上場下互為師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黃曉明和霍華德 場上場下互為師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9/1/n3954168.htm%E9%BB%83%E6%9B%89%E6%98%8E%E5%92%8C%E9%9C%8D%E8%8F%AF%E5%BE%B7-%E5%A0%B4%E4%B8%8A%E5%A0%B4%E4%B8%8B%E4%BA%92%E7%82%BA%E5%B8%AB.html
Sep 1st 2013, 12:14

【大紀元2013年09月01日訊】電影《神奇》集合了中國、韓國、美國等一線大明星以及眾多NBA球星。球場上黃曉明拜霍華德為師,在古鎮朱家角吃小籠包時霍華德反過來要向黃曉明學習筷子功。

「籃球」與「筷子」的互助
在電影《神奇》中,黃曉明飾演遊戲測試員冰山,冰山由於事業和愛情上的屢受挫折,在球場上洩悶打球。偶遇了遊戲代言人「魔獸」霍華德,好為人師的霍華德和他說起了關於籃球,關於人生的感受。「魔獸」的一番感受讓黃曉明茅塞頓開。情緒恢復平靜的黃曉明,決定請霍華德去朱家角吃小籠包來答謝。
在吃小籠包時黃曉明教霍華德用筷子。這下可難為死了霍華德,別看球場上他把籃球玩的爐火純青,面對這兩根小棍卻犯了難。黃曉明一遍遍地教霍華德怎麼操縱兩根筷子夾東西。而打憷的霍華德,趁黃曉明一不注意,用兩手指代替筷子夾起小籠包往嘴裡送。黃曉明毫不留情地一下打過去……
「演員」和「球員」的互補
霍華德和黃曉明在合作中,都能給對方有效的指導。黃曉明飾演的冰山是個藍球愛好者,球技也不錯,他很享受和NBA球員朝夕相處學籃球的時刻。霍華德耐心地教黃曉明如何控制籃球,怎樣在動作上看起來更完美,更專業。
而對霍華德這個非專業演員來說,最頭疼的就是背台詞。黃曉明就以專業演員的經驗,教霍華德攻克台詞「卡殼」的絕招——低頭說話。還有怎麼控制面部表情不笑場等。這些小絕招對霍華德這個門外漢來說非常有效,也讓他對拍戲有了興趣,並表示非常期待再和黃曉明合作。
(責任編輯:李文笛)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9/1/n3954168.htm黃曉明和霍華德-場上場下互為師.html  美東時間: 2013-08-31 23:14:36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