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國資委主任蔣潔敏接受調查 周永康又一心腹落馬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國資委主任蔣潔敏接受調查 周永康又一心腹落馬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9/1/n3954042.htm%E5%9C%8B%E8%B3%87%E5%A7%94%E4%B8%BB%E4%BB%BB%E8%94%A3%E6%BD%94%E6%95%8F%E6%8E%A5%E5%8F%97%E8%AA%BF%E6%9F%A5-%E5%91%A8%E6%B0%B8%E5%BA%B7%E5%8F%88%E4%B8%80%E5%BF%83%E8%85%B9%E8%90%BD%E9%A6%AC.html
Sep 1st 2013, 11:22

【大紀元2013年09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清綜合報導)監察部網站消息, 國務院國資委主任、黨委副書記蔣潔敏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

蔣潔敏是周永康在石油系統的心腹。自薄熙來濟南庭審翻供之後,中南海劍拔弩張,將江系核心人物、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擺上台,近日外媒聚焦周已成為薄案第二季的主角。
中石油案 中央鐵了心
31日,香港明報報導稱 ,中石油4名高層近日被扣查事件引起輿論廣泛關注。消息說,中央高層對中石油一案作出批示,稱一定要徹查,「無論涉及到甚麼人,都要一查到底」。
香港《南華早報》30日引述消息人士說,中央高層領導人決定對原中共政治局常委、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進行調查。若消息屬實,周永康將成為中共有史以來首個被以經濟罪名調查的退休政治局常委。
周永康心腹--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被遭到調查
今年兩會後的3月18日,原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被「調離」從事40多年的單位,被安排出任國資委主任,被外界看作是「明升暗降」。《大紀元》在兩會期間報導:蔣潔敏因其涉嫌驚人貪腐和幾宗命案,已被中紀委盯上,兩會後拋出,作為打擊周永康的前哨戰。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前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被調離中石油後,中紀委更方便介入和深入調查中石油,作為中石油的上級主管的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將被放在火上拷,面對不斷曝光的中石油系統的貪腐實況,進退二難,前後都是死路。」
消息稱,蔣潔敏個人財富已達數百億,在中石油將所有的石化項目都非法承包給自己人,個人年入數十億,目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將多個上百億的巨型石化項目違規發包給上海惠生公司,而惠生公司正是周永康的兒子周斌的公司。
德媒:周永康是薄熙來案第二集中的主角
8月30日,中國學者、國務院農村發展研究中心前研究員姚監復向德國之聲表示,周永康被審,他就是薄熙來案第二集的主角,而審這些人其實也是在審判整個中共:「一審宮廷鬥爭的第二集,主角從薄熙來變成周永康。另外這個審判,雖然是審判薄熙來,再審上週永康,這個戲就好看了,而且實際上幕後的被審判者是中國共產黨。」
自8月22日至26日,濟南中院的官方微博以庭審現場形式報導薄熙來受審的過程,最後一天在薄熙來的自辨中被刪除一段文字,涉及「薄熙來的上級」,引起外界普遍關注,美國的華爾街日報27日報導稱,刪除原先的文字,可能與周永康有關。
報導引述黨內消息稱,政治局常委中,最支持薄熙來的是當時掌管政法委系統的周永康。
《大紀元》曾報導:去年「薄王事件」爆發後,周永康曾與薄熙來達成政治聯盟關係,二人籠絡大批媒體和寫手,意圖抹黑中共指定的下一屆的領導人習近平及謀劃「政變」。
去年兩會上,薄熙來在答記者問時,曾表示自已在重慶的「打黑運動」整個進程都向中共政法委匯報,
周永康才是「大老虎」
8月30日,中南海前國務院秘書俞梅蓀在前兩日接受德國之聲采訪時表示,從去年開始不斷聽聞各種關於周永康的各種傳言,包括周和薄熙來共謀「政變」;其子周斌在四川斂財後在風聲漸緊時已逃往海外;今年8月上旬,被稱為周永康"管家 "的中國商人吳兵在外逃時被抓,吳兵此前負責打理周永康及其子周斌的資產。但這些消息都沒有中國媒體或官方正式證實。
俞梅蓀也向德國之聲表示,中共當局調查周永康是一件好事,將會大得民心。
薄周案的核心內幕是政變密謀和活摘器官罪惡。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凶,十四年來犯下反人類的群體滅絕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用暗殺方式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政法委係統下的全國勞教所與黑社會、貪官勾結形成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網等驚人的罪惡,為繼續掩蓋事實真相,江澤民、曾慶紅絕對不能讓出中共最高權力。
香港《開放》雜誌主編金鐘早前接受德國之聲采訪時認為,周永康在任的角色相當於前蘇聯的克格勃頭目、斯大林時代的內政部長貝利亞,他認為周用「特務治國」方式打壓不同政見者,而其命運也會如貝利亞一樣,在斯大林時代結束後被赫魯曉夫處死。
(責任編輯:童宇)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9/1/n3954042.htm國資委主任蔣潔敏接受調查-周永康又一心腹落馬.html  美東時間: 2013-08-31 22:22:30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