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移民改革法案即將在美眾院面臨嚴峻挑戰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移民改革法案即將在美眾院面臨嚴峻挑戰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7/1/n3905977.htm%E7%A7%BB%E6%B0%91%E6%94%B9%E9%9D%A9%E6%B3%95%E6%A1%88%E5%8D%B3%E5%B0%87%E5%9C%A8%E7%BE%8E%E7%9C%BE%E9%99%A2%E9%9D%A2%E8%87%A8%E5%9A%B4%E5%B3%BB%E6%8C%91%E6%88%B0.html
Jul 1st 2013, 01:16

【大紀元2013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徐清風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共和黨的議員們這個週末已返回各自的選區,在7月4日國慶節為期一週的國會休會期間,他們將有機會感受選民在移民改革上的民意。在參議院迅速過關的移民改革法案,即將在眾議院面臨嚴峻挑戰。

眾議院多數共和黨議員反對
國會復會後,7月10日,眾議院將召開一個以移民改革為主題的關鍵性特別的「開放式麥克風」會議,屆時各位眾議員都可以暢所欲言,提出自己的觀點和看法。據估計,目前在眾議院有40位成員或多或少的支持參議院的法案版本,但是大多數共和黨議員認為這個法案還遠達不到要求。
議長博納已經提出一項小型的移民改革法案投票計劃大綱。《紐約每日新聞》說,不過博納在此之後,看起來不知道怎麼繼續往前推進。
一些共和黨人,包括博納的親密盟友質疑博納對眾議院的過於自由放任。《華郵》報導說,這使得他在眾議院可是審議移民改革的立法上面臨著最艱難的挑戰和考驗。
最近幾週,眾議院在一個健保法案、兩黨的農場法案上都給予了否決。越來越多的共和黨議員,因為擔心和參議院達成妥協,而在任何預算案或移民立法上採取抵制態度。
共和黨領導人一面擔心阻止參議院移民改革對未來大選不利,另一面,由於所在選守派選區所面臨的挑戰,使得他們不願意就此進行投票。
在眾議院向前推動「存在好的可能性」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說,民主黨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正在對眾議院通過參議院的版本施加政治壓力,他說,「存在好的可能性。」舒默表示,「解決問題的辦法不是改變共和黨人在身份合法化上(等焦點問題上)的想法,而是促使共和黨人向博納施壓,對參議院的法案進行投票。」
知曉移民改革策略制定的國會助手表示,商業界強烈支持移民改革,特別是美國商會,高科技工業以及農場領域和宗教機構,這將在推動眾議院共和黨人在這一法案上採取行動起到關鍵性作用。
據悉,眾議院共和黨正在擬定的移民改革的版本中也包括讓非法移民身份合法化的措施。
古鐵雷斯說,他相信眾議院的大多數共和黨人希望提出自己的版本,但是「這個版本應該是大家願意投票的。」
「移民改革支持者應抓住機會在這週向議員們表達心聲」
國會議員古鐵雷斯(Luis Gutierrez)6月29日在芝加哥參加「拉丁裔選舉和任命官員全國協會』的會議上表示,國會休會一週,國會議員回到各自的選區,移民改革的支持者應該趁此機會發出自己的聲音,讓議員們聽到。他表示,自己和一些共和黨國會議員在移民改革草案上密切合作,他還會繼續這樣做,以希望獲得更多共和黨人的支持。
美聯社報導說,「我相信眾議院多數議員和他們的議長還沒有抓住這份請願的嚴重性…他們不理解人民希望迫切達成移民改革的廣度和深度以及移民改革運動背後的力量有多大。」
民主黨參議員德賓(Dick Durbin)也參加了在芝加哥的會議,他參加了8人幫移民法案的起草。這個法案中,包括夢想法案,這將為年青非法移民進入大學學習開闢通路。週六德賓敦促,這些年青人站出來分享他們的故事,以促成法案通過。
移民改革法案一旦在國會通過,將給予1千1百萬非法移民合法身份,同時會收緊美墨邊境的安全管制。這將是自從1986年後,美國移民法改革以來最為重大的變革。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7/1/n3905977.htm移民改革法案即將在美眾院面臨嚴峻挑戰.html  美東時間: 2013-06-30 12:16:29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