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人類出土骨骸:6吋小人與四倍高的巨人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人類出土骨骸:6吋小人與四倍高的巨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6/30/n3905595.htm%E4%BA%BA%E9%A1%9E%E5%87%BA%E5%9C%9F%E9%AA%A8%E9%AA%B8-6%E5%90%8B%E5%B0%8F%E4%BA%BA%E8%88%87%E5%9B%9B%E5%80%8D%E9%AB%98%E7%9A%84%E5%B7%A8%E4%BA%BA.html
Jul 1st 2013, 02:41

【大紀元2013年06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朱文綜合報導)多家媒體報導,考古學者發現了比現代人小很多的6吋骨骸,也發現比現代人大幾倍的巨大骨骸,科學家以科學方法取得科學數據證實是人類,考古學者還拍下了巨人骨骸的照片。

有學者認為,星球間的碰撞如果曾讓地球毀滅,那麼人類的歷史應該不只五千年,出土的骨骸可否揭開史前的人類秘密,需要更多的科學家以科學客觀理性的態度去搜集更多資料,並改變固有既定觀念去研究,才能走出思想框框,有新的發現。
對史前文化有深入研究者稱,文獻記載地球有小人,也有記載巨人的事蹟。
巨人骨骸出土
早在2004年4月,印度月刊《印度之聲》曾刊登一篇有關巨人遺骸的文章,內容寫道,美國國家地理協會的考古小組,在印度陸軍的配合下,在印度某個秘密軍方管轄的地方挖掘出了一具「巨人遺骸」。報導裡寫道:「他們出奇地高大和強壯,能用手臂抱住一棵大樹。」這些人體骨架的長度都在2.8米以上。而當地男性平均身高僅1.49米。這具骨架比正常人高出一倍多。

可古學者挖掘到巨人的頭顱骨的現場。(網路圖片)

巨人的頭顱骨的眼窩比正常人的頭大上四倍。(網路圖片)
另一篇MSNBC網站所刊登報導,內容描述希伯來大學的約瑟夫.加芬克爾(Yosef Garfinkel)教授與其考古團隊,歷時5年時間在《聖經》描述的巨人葛利亞斯(Goliath)居住地附近,挖到一座迄今約3千年歷史的古猶太王朝(Kingdom of Judah)城邦。 古城位置相當於今日的以色列海貝凱雅法(Khirbet Qeiyafa),大約距離耶路撒冷西南30公里處,遺址矗立在以拉谷(Valley of Elah)山丘之頂。
雖然加芬克爾稱,從出土的動物骨骸與各種祭祀器具文物中,無法確認巨人是否真的存在;但是網路上流傳的照片上可清楚看到考古學者挖掘巨人遺骸的現場照片,且整具巨人遺骸完整可見,比四個男子還高,巨人骷髏的眼窩就跟人的頭一般大。許多人相信這就是《聖經》中描述的大衛王所殲滅的巨人。
小人骨骸出土
據美國《科學》雜誌報導,近代人們在南美洲智利的阿卡塔馬(Atacama)沙漠的一座廢棄的古城找到一個6英吋(15公分)長的骨骸。有人猜測是人類胎兒或動物的骨骼。
美國斯坦福大學的免疫學家Garry Nolan,也是心臟、肺和血液研究所蛋白質分析中心的主任,對骨骸做了DNA科學鑑定。證明該骨骼是人類,並排除是動物的可能性。經過X射線對骨骼密度的偵測,推斷是屬於6到8歲兒童的骨骼。
依照人類骨骼發育常規推算,剛出生的嬰兒骨骼已有45到55公分,長到6到8歲時,身高已是110到130公分。所以依照現代科學很難去解釋,8歲大小孩的骨骼只有15公分長,到底是怎麼回事?
依據東西方的古籍記載或許可以找到一些論證,如中國的《史記》、《列子》、《太平廣記》中有幾寸高小人的記載。西方也有關於巨人和小人存在的傳說,如著名的《格列佛遊記》中就有關於小人國、巨人國的描述。另外,馬可・波羅在1292年的亞洲遊記中,也記載有小人的存在。如果依照古時的文獻記載,6吋的小孩骨骸也就不難理解了。

(責任編輯:簡陽)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6/30/n3905595.htm人類出土骨骸-6吋小人與四倍高的巨人.html  美東時間: 2013-06-30 13:41:52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