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国内]内蒙古统战部长王素毅被查 曾任呼和浩特副市长(07/01 02:1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国内]内蒙古统战部长王素毅被查 曾任呼和浩特副市长(07/01 02:1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news.sina.com.cn/c/2013-07-01/021327539037.shtml
Jun 30th 2013, 18:13

王素毅(资料图)
  晨报讯(记者 邹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昨天发布消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素毅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资料显示,王素毅曾先后担任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巴彦淖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还曾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西部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厅级)。
  2001年7月至2004年7月,他在中央党校法理学研究生班学习;2003年4月至2005年5月,在长江商学院EMBA研究生班学习。
  媒体公开报道显示,刚刚过去的6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表彰大会与招商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上,王素毅还作为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专项推进小组组长主持会议,并对61家先进非公有制企业、38名优秀企业家、102名优秀个体工商户进行表彰。
  王素毅还是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2010年3月,他在参加全国人大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落脚点放在着力改善民生、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上,只有这样做,才能使老百姓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采访中,王素毅说起巴彦淖尔市来滔滔不绝。2004年7月起,王素毅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委副书记、市长,2008年升为市委书记,直至2010年5月。他称,"近几年来,巴彦淖尔市政府积极对外进行招商引资,如中粮、联邦制药、中兴能源等大企业先后在巴彦淖尔市进行了大规模的投资,在巴彦淖尔市农牧业产业化进程不断加快,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了地区经济的大力发展。"
  昨天,记者致电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门,但因时至周末,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昨晚,王素毅的名字仍出现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官网"自治区领导简介"一栏中,职务为"常委"。
  简历
  王素毅,男,蒙古族,1961年6月生,内蒙古土默特左旗人, 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