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倡棋杯8强战时越刘星顺利晋级 上届冠亚军告负(谱)(05/31 19:0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倡棋杯8强战时越刘星顺利晋级 上届冠亚军告负(谱)(05/31 19:0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go/2013-05-31/19036598269.shtml
May 31st 2013, 11:03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5月31日,第十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战在中国棋院战罢。最终世界冠军时越击败唐韦星,顺利晋级。上届比赛的冠、亚军陈耀烨、柁嘉熹分别不敌檀啸、连笑,双双出局无缘半决赛。刘星击败孟泰龄,成为场上仅剩的一位80后棋手。
  世界冠军时越九段对阵唐韦星。据查两人去年共交手三次,均以唐韦星执白中盘胜而告终。此次唐韦星猜先猜中,依旧选择了白棋。开局时越将右上角白棋包住取外势,白棋削弱黑右下势力后随即打入左边,时越弃掉四子后再次将外围走厚。中盘阶段,黑棋通过攻击白棋大龙进一步扩大中腹模样,而白棋冷静连回,没有给黑棋太多借用。然而后面白棋在视频-柁嘉熹壮汉大战小正太 时越陈耀烨谁更萌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黑中腹时被黑棋强行分断,此后的作战白棋出现重大失误,最终葬送了一盘好局。
  "80后"之战刘星对阵孟泰龄,已经赫然是全场最年长两位"老将"之间的对话了。中盘阶段,刘星白棋一步绝妙的一路点,断了孟泰龄黑棋大龙回家的路,也把后者挡在了本届倡棋杯的四强之外。大龙阵亡之后,孟泰龄用力反补,但刘星稳健应对,最终于282手不计点胜。
  上届比赛的冠亚军此轮未能延续好状态,陈耀烨不敌檀啸,柁嘉熹不敌连笑,止步八强。
  8强战详细赛果:
  上半区:
  陈耀烨 负 檀  啸
  时  越 胜 唐韦星
  下半区:
  孟泰龄 负 刘  星
  连  笑 胜 柁嘉熹
  半决赛对阵:
  檀  啸 VS 时  越
  刘  星 VS 连  笑
  半决赛的比赛时间待定,届时新浪将继续为您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杨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