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法网纳达尔再演逆转好戏 先输一盘连下三盘进32强(05/31 20:06)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法网纳达尔再演逆转好戏 先输一盘连下三盘进32强(05/31 20:06)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t/2013-05-31/20066598370.shtml
May 31st 2013, 12:06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当地时间31日)消息,2013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六个比赛日。3号种子、7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似乎仍未找到最佳状态,他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6-3/6-3/6-3淘汰斯洛伐克左撇子好手克里赞,连续第二轮完成逆转好戏。7号种子加斯奎特则轻松的直落三盘击败波兰人普雷齐西兹尼,比分为6-3/6-3/6-0。    上轮在逆转布朗茨后晋级的纳达尔,今天再次遭遇一位陌生的对手克里赞。这位斯洛伐克左手将在今天比赛开始后展开出不错的状态,扎实的拿下发球局和纳达尔前两局达成1-1平。随后比赛继续一直处于胶着,两人在发球局都保持着极强的统治力,前六局结束后比分形成3-3平。抓住纳达尔在第七局连续失误的机会克里赞率先取得破发,送出Love Game后就以5-3拉开比分。卫冕冠军随后保发追回一局,但斯洛伐克小伙子还是在保发后以6-4先拔头筹。展开反击的纳达尔在次盘开局就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以4-0领先。稳住局面的克里赞随后实现回破,并一度将比分追近至2-4。关键时刻红土之王找回发球手感,连保两局后就以6-3扳回一盘。    依靠强劲的一发率先保发,克里赞以1-0领先。不过纳达尔还是延续着此前良好的发球手感,在一次正手进攻得手后将比分追成1-1平。提高接发球成功率的西班牙球王如愿取得破发,抵挡住克里赞的反扑后就确立了3-1的领先。减少主动失误后克里赞在发球局找回优势,但先后错失了两个破发点的斯洛伐克小将,最终无奈的以3-6再输一盘。乘胜追击的纳达尔在第四盘开局又率先取得破发,以2-0领先。克里赞虽然随即实现回破,但连续的两次正手失误还是导致发球局再次失守。在一次巧妙的小球得分后,卫冕冠军就把比分拉开至4-1。两人随后均直落四球遭破发,克里赞在第八局惊险挽救赛点后完成保发,将比分追近至3-5。关键时刻纳达尔顶住压力,保住发球胜赛局后,就以6-3完成逆转,晋级第三轮。    7号种子加斯奎特今天的对手是波兰黑马普雷齐西兹尼。开局气势凶猛的加斯奎特很快就两次取得破发,以4-0领先。展开反击的普雷齐西兹尼放开手脚后连追三局,但在第八局错失破发点后他还是继续以3-5落后。死里逃生的加斯奎特随后再次取得破发,就以6-3先拔头筹。乘胜追击的法国人在次盘开局又以3-0领先,尽管普雷齐西兹尼随后一度将比分追近至3-4,但加斯奎特还是在盘末连赢两局,以6-3再下一盘。士气尽失的普雷齐西兹尼在第三盘完全失去了竞争力,最终加斯奎特连续三次破发后就以6-0完成清盘,晋级第三轮。    (Alex)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