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安蒂奇:预算差1倍是鲁粤对比前提 希望恒大夺亚冠 (05/31 20:06)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安蒂奇:预算差1倍是鲁粤对比前提 希望恒大夺亚冠 (05/31 20:06)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3-05-31/20066598369.shtml
May 31st 2013, 12:06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广州恒大[微博]将在主场迎来鲁能[微博]的挑战,今天的赛前发布会鲁能主教练对明天的比赛作出了点评。目前的中超赛场上,除了里皮之外,最有国际声誉的应该就是鲁能主帅安蒂奇。本赛季接手鲁能之后,塞尔维亚老帅也的确让这支传统豪门重振雄风。此番客战恒大,也是鲁能第一次被视为弱势一方,但这反而激发的安蒂奇证明自己的决心。不过,在被要求对比两队时,安蒂奇却巧妙的回避:"恒大投入是我们的两倍,我希望他们夺得亚冠冠军。"
  安蒂奇首先展望本场比赛道:"我相信这场比赛让全国球迷都很期待。恒大在这个赛季的表现赢得了应有的尊重,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我确信这场比赛肯定是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有几个伤员还不能被征召,这有些遗憾。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向大家展示我们球队的实力,我们在比赛之前不会向任何对手认输。"
  记者:对里皮有没有最想说的一句话?
  安蒂奇:他是个非常职业,非常棒的教练。他有自己对足球的理解,他不仅仅是欧洲最好的教练之一,也是世界上最棒的之一。
  记者:赛季前两队热身打成3-3,现在有怎样的变化?
  安蒂奇:我们队有很大的变化,我们在一起已经训练了一百次了,我们朝着想要的足球在努力着。当然,一直在一起,你有时候会忽略,你已经在进步了。友谊赛和联赛是有相似的,但我们不应该活在过去,那已经是历史了。
  记者:恒大和鲁能已经甩开身后对手非常大的距离,是不是类似西甲[微博]的皇马[微博]和巴萨[微博]?双雄争霸格局对整个联赛是好事吗?
  安蒂奇:现在来这样评价还为时尚早,因为还有很多比赛没有踢。但现在两队的位置,的确能给其他的对手更多压力。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是节奏非常快的,而且对手的能力非常强,并且已经拿到过8个点球,这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记者:赛前两队的对比很多,你是否认为鲁能的国内球员强于恒大?这场比赛是否很特殊?
  安蒂奇:当你来对比两队时,有个前提要考虑到,那就是对手的预算是我们的两倍。
  记者:恒大目前在冲击的很多联赛纪录,都是鲁能所保持的,你对此怎么看?
  安蒂奇:希望恒大能保持在亚冠当中的强势,最后拿到亚冠冠军。
  记者:怎样去限制恒大的外援攻击群?
  安蒂奇:在场上,我们有两种状态要做好。一种是有球状态,一种是无球状态,而不会去专门盯着对方的某一名球员,我们还是要做好整体。
  记者:你是怎样将鲁能的国内球员调教到现在的水准?
  安蒂奇:我来球队之后,总是一直强调,我们不要回首过去,而是着眼未来。我们从来都要整体,而不是某一个人。我们球队应该达到一定的高度,才配得上鲁能这家俱乐部。(WH)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