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奇葩!高尔夫小偷盗球包良心不安 归还赃物写信道歉(05/31 18:1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奇葩!高尔夫小偷盗球包良心不安 归还赃物写信道歉(05/31 18:1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golf/2013-05-31/18136598203.shtml
May 31st 2013, 10:13

小偷道歉信第一页
小偷道歉信第二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高尔夫小贼偷走球包竟写信道歉!最近这事儿被丹佛的一个高尔夫球手遇到了。一名自称"寻求救赎的蠢汉"的小偷,销毁了偷走的支票簿,又还回了球手的车钥匙、手套等,并诚恳地表示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误。
  格雷格-奈特在丹佛的Willis Case俱乐部打完球后跟同伴去球会小酌了两盅。他原本想先把球包放进车里,但后来却将他们留在了俱乐部会所门口。当他喝完小酒回去装球包是,却发现包已经不翼而飞。让事情变得更糟糕的是,装着格雷格车钥匙和支票簿的包还在球包里。
  格雷格做完警察笔录以后,只好搭顺风车回家。但几个小时以后,他接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电话。俱乐部工作人员打电话说他们在10号洞发球台找到了格雷格的手套、毛巾和车钥匙,失物旁还留了一张手写的道歉信。
  信的开头写道:"我对参与了盗窃你个人财务这一非法和错误的行为感到深深的后悔和抱歉。"然后接着还说:"在承认这件事之前,即使是承认了以后,我都一直有一种不可原谅的后悔。"
  小偷继续写:"对于这个愚蠢的偷盗决定,我已经采取了一些补救措施,希望能够减小你更大的麻烦。在离开作案的团队后,我立刻销毁了你的支票。"
  信的落款是:"忠实的,一个寻求救赎的蠢汉"信中这个小偷还表示,他并非单独行动,所以只能在近期尽可能地归还偷走的球具。
  格雷格则表示他已经很高兴能找回钥匙了。"谢谢他的礼貌,这是我所有想说的话。感谢他至少还了我这些东西。"
  (Solvang)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