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bbcchinese.com | 國際: 奧巴馬再做關閉關灣拘押中心承諾

bbcchinese.com | 國際



奧巴馬再做關閉關灣拘押中心承諾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3/05/130501_obama_guantanamo.shtml
May 1st 2013, 04:54

奧巴馬承諾將再度推動關閉關塔那摩

美國關塔那摩拘押中心因發生絕食事件遭到國際批評之際,總統奧巴馬再度承諾將關閉這一監獄。
奧巴馬承認關塔那摩拘押中心是個難以解決的問題,並警告說拖延的越久問題會越嚴重。
他表示關塔那摩的存在不符合美國的原則也不符合美國的國家利益。
奧巴馬之前試圖關閉關塔那摩拘押中心的努力在國會遭到阻撓,但奧巴馬表示將重新推動有關議案。
聯合國人權專員皮萊呼籲美國立即關閉關塔那摩,並說在沒有審判的情況下持續拘押如此多的人是違反國際法的行為。
關塔那摩目前166名被拘押者中已經有超過100人加入絕食行動。
聯合國人權事務發言人批評美國對絕食者進行強行飼餵是侵犯人權的做法。
奧巴馬對此則表示,美國不希望任何人因絕食而死亡,並說相信美國軍方在盡最大努力控制事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