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科技]雅虎再增员工福利:延长带薪产假至8周(05/01 07:47)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科技]雅虎再增员工福利:延长带薪产假至8周(05/01 07:47)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05-01/07478295467.shtml
Apr 30th 2013, 23:47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宣布延长员工带薪产假至8周。女性员工生产后可额外多休8周,总共享受16周带薪产假。
  延长带薪产假是雅虎CEO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的最新举措。梅耶尔于去年7月出任雅虎CEO,仅两个月后就生下她的第一个孩子。现年37岁的梅耶尔自就任雅虎以来,就一直处在职场性别平等的争议之中。
  梅耶尔今年年初宣布,禁止雅虎员工在家远程办公,这一规定在美国引发轩然大波。部分人认为这将给有孩子的双职工工作带来不便。有媒体报道,梅耶尔在办公室附近为她出生不久的孩子专门设立了一个托儿所,更是引起极大争议。
  雅虎新的产假政策规定,雅虎员工无论男女都可享受8周的带薪产假。其中,女性员工生产后可额外多休8周,总共享受16周带薪产假。此外,产假福利还包括500美元的婴儿护理及洗衣费用。
  在此之前,雅虎的男性员工没有带薪产假,女性员工的带薪产假政策也因各州规定不同而有所差异,但大致都在6周左右。
  雅虎此次延长带薪产假使其员工福利更加诱人,在旧金山湾区各大网络公司中也更具竞争力。自梅耶尔接手雅虎CEO以来,还向谷歌和Facebook看齐,开始为员工免费提供餐饮以及新款、高端的智能手机。
  虽然雅虎带薪产假的新政策已经优于美国大多数公司,但仍然无法超越其最大的几个对手。例如,Facebook男女员工皆享受16周带薪产假及4000美元的婴儿护理费,而谷歌的带薪产假更是长达18至22周。(陈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