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科技]谷歌发布谷歌眼镜入门指南视频(05/01 07:35)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科技]谷歌发布谷歌眼镜入门指南视频(05/01 07:35)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05-01/07358295465.shtml
Apr 30th 2013, 23:35

谷歌眼镜触摸板位于太阳穴和耳朵之间的镜架,用户可点击触摸板来"唤醒"谷歌眼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早间消息,谷歌周二发布了一个视频,旨在帮助谷歌眼镜(Google Glass)用户了解如何操作这种备受期待的可穿戴设备。
  这个视频解释了谷歌眼镜的触摸板在太阳穴和耳朵间的定位,用户可点击触摸板来"唤醒"谷 谷歌眼镜入门指南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歌眼镜,并可手动调整主显示屏画面的位置,从而使其位于视线上方。
  用触摸板来操作谷歌眼镜很简单,用户只需用手指在触摸板上来回滑动即可浏览组成谷歌眼镜时间线的卡片,如果想查看更多信息的话可点击触摸板选中一张卡片。左边的卡片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如天气、航班和日历事件等;右边的卡片则是消息、视频和照片等信息。如果想要回到起始页面,则用户只需用手指在触摸板上向下滑动;再向下滑动一次,即可让谷歌眼镜回到待机模式。(唐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