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闪电博尔特腿部肌肉拉伤 不冒险退出金斯敦挑战赛(05/01 10:24)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闪电博尔特腿部肌肉拉伤 不冒险退出金斯敦挑战赛(05/01 10:24)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o/2013-05-01/10246546469.shtml
May 1st 2013, 02:2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世界短跑巨星博尔特[微博]的经纪人周二透露,博尔特上周末在训练中腿部肌肉拉伤,不得不退出将于本周六举行的金斯敦田联挑战赛。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是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蝉联了这两个项目的冠军。去年,博尔特在挑战赛中夺得100米的冠军,今年他想在该赛事中拿下200米桂冠。经纪人希姆斯表示博尔特训练过猛遭成腿部肌肉拉伤。
  博尔特在上周末的训练中感到不适,他的教练米尔斯决定在赛季初不冒险,所以决定退出金斯敦田联挑战赛。受伤的博尔特非常沮丧,他坦言:"错过金斯敦挑战赛真的很失望,我非常喜欢在家乡观众面前比赛。不过伤势不重,我很快就会恢复。"博尔特计划参加5月8日举行的开曼邀请赛,但届时能否及时恢复还不得而知。
  另外,名将布雷克的右腿在两周前也遭遇轻微拉伤。金斯敦挑战赛组委会官员希望博尔特和布雷克能及时恢复参加8月在莫斯科举行的世锦赛。
  (新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