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鄧紫棋潔身自好 拒絕與男友偷嘗禁果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鄧紫棋潔身自好 拒絕與男友偷嘗禁果
http://epochtimes.com/b5/13/4/1/n3835984.htm
Apr 1st 2013, 06:12

【大紀元2013年04月01日訊】香港小天後鄧紫棋近日受陸媒採訪時,有記者問到緋聞男友林宥嘉是否把持得住?她大笑說:我怎麼知道,不關我的事!還自爆經常拒絕男友請求,暗示自己冰清玉潔。

鄧紫棋與緋聞男友林宥嘉傳出緋聞將近3年,二人都沒有正面承認,僅以好朋友相稱。身為基督徒的她認為性是禮物,要婚後才能拆開,還說當男友想偷嘗禁果時,一定拒絕請求。

港媒封「四大處女」

香港TVB有多位女藝人因信仰而拒絕婚前性行為。曾獲得2008年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的苟芸慧,表示她是處女,並說︰「爹、媽咪,我來到香港沒有學壞,仍然是你們的好女兒。」
而香港小姐出身的王君馨,去年26歲自爆還是處女,她表示,因為信仰所以始終「潔身自好」,她說︰「我是演員,有好多機會要穿性感衣服和拍性感戲,每次穿性感衣服前,我就會祈禱。」17歲她開始談戀愛,每一次都視對方為結婚對象,但第二個男朋友因她不肯獻身而分手,她悻悻然地說︰「我覺得初夜要留給老公,才會保證不會墮胎也不會有病。」
港星鐘嘉欣曾表示從未談過戀愛,所以更不可能發生關係,而李亞男被問到是否為處女身,她說︰「這是私人問題!不想回答。」

(責任編輯:柳笛)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4/1/n3835984.htm  美東時間: 2013-03-31 17:12:00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