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里皮:让恒大成亚洲尤文 申花踢得差证明我的观点(02/01 13:0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里皮:让恒大成亚洲尤文 申花踢得差证明我的观点(02/01 13:0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3-02-01/13036406750.shtml
Feb 1st 2013, 05:0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中超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近日在接受《中国日报》的专访时,谈到了他在中国的工作情况,并为中国足球建言献策。
  在谈到对广州恒大队的改造时,与广州恒大队2014年11月合同到期的里皮说:"我们还没有达到顶峰,但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可以实现。" 对于带领广州恒大队首个赛季就获得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里皮表示: "我非常满意,这是我们的使命,我祝贺广州恒大队的球员们做到了。除此之外,让我感到最快乐的事情是广州恒大队的成长。广州恒大队的球员刻苦训练、努力工作,磨练技能,这些让我非常满意。"
  当记者问及广州恒大队夺得亚冠联赛冠军有困难吗? 里皮语重心长的说:"困难是巨大的。最大的问题是团队沟通存在一定的障碍。"当谈到在中国的经历和感受时,里皮表示:"我很专注于我在做什么,我给球队带来了意大利足球的先进理念。我给他们分享意大利足球的工作方式和我的思想,到目前为止,效果一直很不错,球员们的反应非常好。"
  对于中国的饮食,里皮笑着说:"我发现中国的美食是很健康的,菜品里油放的比较少。有的菜品做的很精致,而且味道也很好,所以我希望广州恒大队的球员们坚持他们的饮食习惯。当然,食品多种多样,在广州可以找到正宗的意大利餐厅。"当记者问及里皮对中国生活方式的看法时,里皮说:"我喜欢这里的一切,但最重要的是这里的人民都是非常善良和感情丰富的。"
  当记者问及中国球员存在什么问题时,里皮说:"从战术的角度来看,中国球员做的不够好,中国球员的比赛节奏比较慢,很少有运动过程中的无球跑动。他们需要提高在进攻端的成效,他们必须更有自信,他们应当形成一定的进攻风格。"
  那么里皮的个性和魅力是如果带给球队的呢?里皮表示:"我的任务就是打造团队氛围,并不是说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就能取得好成绩,必须把所有的球员融合在一起,形成合力。上海申花队去年购买了两名世界级球星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但他们的成绩却不佳,只获得了联赛第九名,这一事实证明了我的看法。"
  里皮认为中国足球的水平要提高到欧洲或南美的高度,需要​​有一个转变的过程,不能只靠购买外援,培训中国的年轻足球人才是根本。从长远来看,这样做有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在年轻球员成长的初期,就应该为他们聘请高水平的教练。
  当记者问到里皮是想把广州恒大队打造成亚洲的切尔西队还是AC米兰队时,他回答道:"我喜欢这两支球队。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球队实力真的非常强大,从后防线到中场到锋线都很棒,但我更希望把广州恒大队打造成亚洲的尤文图斯队。"
  (李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