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股市]利用震荡调整持仓结构 八大机构看后市(01/31 18:09)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股市]利用震荡调整持仓结构 八大机构看后市(01/31 18:09)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y/20130131/180914466956.shtml
Jan 31st 2013, 10:09








  新浪财经讯 大盘综述:周四两市表现各异,沪指四连阳,盘中突破2390点,深成指受地产股拖累,跌逾1%,1月收官,沪指月涨幅5.12%,深成指月涨幅6.05%。股指期货强于现货市场,两市高开,沪指全日维持窄幅波动,收盘上涨,深成指早盘即一路走低,随后维持低位横盘。沪指收盘报2385.42点,涨0.12%;深成指收盘报9667.67点,跌1.19%;中小板综指跌0.75%;创业板指数跌0.98%;沪深300指数跌0.07%,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2合约涨0.58%。两市成交萎缩,沪市成交金额1162亿元,深市成交金额963.2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利用震荡调整持仓结构
  短线调整不影响中线向好趋势,波浪式调整、螺旋式上升是市场的常态。大盘未来调整,投资者可采取买跌杀涨的策略,大盘下跌,个股调整,投资者要敢于在个股调整的低点采取2:3:5的建仓策略,把仓位加到六到七成,等待个股上涨,切忌大盘调整的时候不要追涨杀跌。
  东吴证券:牛市格局未改 技术面支持A股将上攻
  大盘的日K线MACD的绿柱状相比前一个交易日出现明显缩小,说明多空双方在短兵相接的激烈博杀之后,多方占据了上风,预示大盘短期趋势仍将向上。然后从大盘的均线上看,MA5、10、30、60、120均线出现多头排列,说明多方处于强势,上升趋势仍未改变。最后从趋势线上看,大盘仍处在上升通道线之间,预示多方仍将上攻。
  巨丰投顾:窄幅震荡玄机曝光
  今天横盘实属正常,主要还是为春节行情蓄力。此外,本周一、二、三指数大幅拉升,也需要一个消化的过程,今天也非常适宜的扮演了时间的角色,今天横盘也表示了此玄机。故投资者不要有大惊小怪或有太多担心,大盘仍然延续积极的走势。
  股市在线:市场反弹进入分化阶段
  部分个股开始出现大幅调整,市场的分化开始加大。所以对待后市,2400点附近可以适当高抛涨幅较大的品种,适当降低仓位;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滞涨的个股,涨幅20%左右的个股都属于滞涨股,可以适当关注。
  重庆东金:大蓝筹补涨也接近尾声
  由于权重大蓝筹的补涨,令沪指走势健康,并且本轮行情一直是沪指作为先导,不过行情总有调整发生,深成指的下挫也不可忽视,大蓝筹的补涨接近尾声,投资者应该注意控制仓位。
  倍新咨询:权重股轮动护盘 股指高位震荡
  后市方面,当前的行情多是赚指数不赚钱,高位震荡下个股把握较难,稳健的投资者宜继续观望,激进的投资者除可关注电力、有色煤炭化工等低估值的权重板块外,还可以进一步关注与雾霾天气相关的个股。
  金证顾问:强势震荡巩固突破成果
  市场在刚刚奋力突破2300点附近的强压力区间之后,股指拉升过快,均线系统需要进行技术性修复。而盘面当中的二八分化又削弱了市场整体的赚钱效应,因此,接下来市场存在巩固突破成果的需求,维持类似今日这种强势震荡应该是短线市场的主基调。
  大摩投资:权重分化 沪指四连阳挑战2400
  我们认为现阶段市场处于在犹豫中上涨的阶段,未来市场热点预计还会有所扩散。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持仓为主,重点关注以银行、券商为主的金融蓝筹以及一些年报超预期的题材股。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