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实德球员非自由身占内援名额 阿尔滨最多只能签仨(01/31 18:04)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实德球员非自由身占内援名额 阿尔滨最多只能签仨(01/31 18:04)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3-01-31/18046405479.shtml
Jan 31st 2013, 10:0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足协官方通知实德放弃2013年中超[微博]资格,申鑫递补征战中超,这意味着大连实德[微博]彻底告别中国足坛。围绕实德球员何去何从的问题,目前从足协传出的消息显示,实德目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将不会成为自由身,实德可以和其他俱乐部洽谈转会,而且实德球员会占据中超内援5+3的名额,阿尔滨不会在球员引进上有优惠。
  与之前热炒的大连足球合并不一样,这一次实德放弃中超资格属于实德的独立行为,与阿尔滨没有了关联。在和足协磋商后,目前实德确定放弃资格,前提是球员不能成为自由身。上赛季实德的队员中,只有张耀坤和朱挺[微博]两个主力合同到期,两人的转会与实德无关,不过两人都将占据内援名额,富力和卓尔各自引进一名,占用一个内援名额,这意味着富力在签下张耀坤及恒大[微博]三将和冯卓毅[微博]后,五个内援名额已经用满。
  除了两名自由身的球员,实德其余球员都有合同在身,实德拥有卖掉这些球员的权利。从目前的情况看,有八名球员在跟随阿尔滨训练集训,其中包括最早爆出加盟阿尔滨的杨博宇[微博]、赵宏略[微博]和李学鹏,还有阎峰、闫相闯[微博]、李智超[微博]、张翀[微博]和国脚吕鹏,人数达到了8人。从最新的消息来看,阿尔滨在引进实德球员方面没有优惠,这意味着他们最多可以签下三名实德球员(于汉超[微博]和陈涛[微博]已经占据两个名额),其余五人何去何从成为焦点。
  此外,赵明剑[微博]已经跟随鲁能[微博]集训,郑剑锋去了青岛,倪玉崧加盟申花[微博],这些都是需要支付转会费的交易,因此之前部分中超俱乐部想要免费签实德球员的算盘也就无效,接下来这段时间,中超中甲各队想要签实德球员必须要和实德队洽谈转会费,可在占据名额的情况下,实德球员想要顺利找到新东家并不太容易。
  (宋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