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俞灝明現「跨年狂歡夜」傷癒後首次登台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俞灝明現「跨年狂歡夜」傷癒後首次登台
http://epochtimes.com/b5/13/1/1/n3765815.htm%E4%BF%9E%E7%81%9D%E6%98%8E%E7%8F%BE%E3%80%8C%E8%B7%A8%E5%B9%B4%E7%8B%82%E6%AD%A1%E5%A4%9C%E3%80%8D%E5%82%B7%E7%99%92%E5%BE%8C%E9%A6%96%E6%AC%A1%E7%99%BB%E5%8F%B0.html
Jan 1st 2013, 07:33

【大紀元2013年01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尚天綜合報導)兩年前因拍戲被火燒傷的俞灝明,31日晚首次登上舞台,出現在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上。

傷癒後首次登上舞台
兩年多前,俞灝明在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不幸被火燒傷。經過近800天身體的煎熬與精神的折磨,俞灝明終於在粉絲翹首以盼中出現在舞台,復出首秀獻給「娘家」湖南衛視「跨年狂歡夜」。
當晚,何炅在報幕時很激動,一句「他終於回來了」,道出了歌迷對俞灝明的牽盼之情。隨後還穿著壓力衣的俞灝明在觀眾的吶喊聲中,由舞台底部升至中央。舞台上的俞灝明雖打扮細心,但細看之下,仍能在鬢角、下巴等處看到疤痕。
俞灝明將新歌《其實我還好》慢慢的唱起,歌名似是對粉絲的交代,而歌詞部份也正好襯托了俞灝明此刻回歸的複雜心情。
父親反對重回娛樂圈
在之前的媒體採訪中俞灝明透露,從受傷伊始,父親就一直後悔讓他走這條路,並反對他重回娛樂圈。但俞灝明說:「他看到了我的堅持,最後他也沒有辦法。」
俞灝明還透露,回《愛在春天》劇組拍戲也有過掙扎,因為害怕想起噩夢般的經歷,但他最終還是選擇了堅持:「有心理鬥爭是正常的,但是我不能讓劇組等我太長時間。辭演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是逃避。」
俞灝明也坦承自己曾請心理醫生幫助恢復心理健康。他說,康復的過程很痛苦,但是到了現在,「我不想再說我的痛」。
(責任編輯:伊萍)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n3765815.htm俞灝明現「跨年狂歡夜」傷癒後首次登台.html  美東時間: 2012-12-31 18:33:33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