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2013年起 歐盟嚴查逃漏稅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2013年起 歐盟嚴查逃漏稅
http://epochtimes.com/b5/13/1/1/n3765816.htm2013%E5%B9%B4%E8%B5%B7-%E6%AD%90%E7%9B%9F%E5%9A%B4%E6%9F%A5%E9%80%83%E6%BC%8F%E7%A8%85.html
Jan 1st 2013, 08:28

【大紀元1月1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布魯塞爾31日專電)歐洲聯盟頒布的防逃漏稅法規2013年元月生效,各會員國必須通力合作,交換個人與企業的稅務資訊,嚴加防範逃漏稅。

歐盟執委會負責稅務執委塞梅塔(Algirdas Semeta)表示,歐盟各國政府每年因逃稅損失1兆歐元稅收,關鍵在於瞭解各國稅制差異的人,懂得利用其中巧妙。
他說,應加強查緝逃稅,但單一國家的方案無法因應全球化經濟趨勢,必須拉高至歐盟層級,力阻有心人士藉著各國制度異同逃漏稅。
新制規範資訊交換的共同準則,使各國政府可快速且有效率的分享個人與企業的稅務資訊,且各會員國的稅務官員也可要求,歐盟各會員國必須資訊交換。
此外,如比利時等歐洲國家的商店,仍普遍使用手寫開立加值稅(VAT)收據,新制也規範電子收據與手寫收據具同等效力,且年營收在200萬歐元以下的小型企業,也可出示現金帳以便查稅。
歐洲爆發債務危機至今,如何增加稅收,各國政府面臨嚴峻挑戰,尤其跨國企業在歐洲獲高額利潤,卻藉由避稅繳納不合比例的稅額,引起熱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n3765816.htm2013年起-歐盟嚴查逃漏稅.html  美東時間: 2012-12-31 19:28:50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