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韦德找阿伦借手感两罚全中 魔术强人半场抢16篮板(01/01 07:15)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韦德找阿伦借手感两罚全中 魔术强人半场抢16篮板(01/01 07:15)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3-01-01/07156360233.shtml
Dec 31st 2012, 23:1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热火[微博]客场挑战魔术。第一节比赛结束,热火31-22领先。
  阿夫拉罗一上来就拿下两分,阿伦立刻造成特科格鲁犯规,两罚全中。10分19秒,武切维奇上篮得手,随后韦德[微博]连续两次投篮不中,还在一次进攻中被武切维奇断球,看来第一节那次受伤,对他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9分4秒,阿夫拉罗造成诺里斯-科尔[微博]犯规,两罚一中,但武切维奇抢下前场篮板补篮不中,随即再次补篮得手。8分15秒,武切维奇再次补篮命中,魔术追到只落后2分,热火赶紧叫了暂停。
  波什强打造成雷迪克犯规,两罚全中,随后麦克罗伯茨造成阿伦犯规,也是两罚全中。7分23秒,韦德直传球交到篮下的波什手中,后者双手暴扣。紧接着,韦德断下特科格鲁的皮球,发动快速反击,可惜科尔的上篮没能命中,不过阿伦抢下前场篮板,外线三分命中。6分43秒,雷迪克三分命中,阿夫拉罗上篮得手,武切维奇盖下巴蒂尔的上篮,雷迪克反击得手,魔术一波6-0后,将比分追平,热火赶紧叫了暂停。
  比赛进行到5分9秒,麦克罗伯茨造成哈斯勒姆犯规,两罚全中。武切维奇断下詹姆斯的传球,反击中雷迪克三分得手,魔术反超5分。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强突造成特科格鲁犯规,两罚全中,武切维奇随即又冲抢前场篮板得手补篮命中。3分8秒,韦德扣篮命中,终于得到两分,这是他本场比赛投中的第一球。
  武切维奇的补篮让魔术继续领先,韦德造成武切维奇犯规,结果再次两罚不中,尽管波什拿下前场篮板,但巴蒂尔的三分也没能命中。1分34秒,麦克罗伯茨两罚全中,随后韦德的传球被武切维奇断下,魔术的反击被阿伦犯规阻止,武切维奇两罚一中。56.2秒,韦德突破扣篮得手,随后又造成武切维奇犯规,韦德走到替补席上阿伦的面前击了一下掌,似乎是向这位投手借点手感,果不其然,这次罚球韦德两罚全中。2.4秒,特科格鲁投篮命中,半场比赛结束,热火48-54暂时落后。詹姆斯得到12分6助攻,韦德6分,波什12分。魔术方面,武切维奇13分16篮板。
  (一叶知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