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科技]特斯拉CEO就Model S充电问题向挪威用户道歉(02/03 22:41)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科技]特斯拉CEO就Model S充电问题向挪威用户道歉(02/03 22:4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t/2014-02-03/22419140846.shtml
Feb 3rd 2014, 14:4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间消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创始人兼CEO艾伦·马斯科(Elon Musk)日前向挪威用户表示道歉,主要因为旗下Model S电动汽车因技术故障而导致充电困难。
  上个月有报道称,随着挪威南部步入寒冬、气温骤降,越来越多的Model S车主抱怨汽车充电问题,尤其当气温降至0 ℃以下。特斯拉当时也承认,当气温低于0 ℃时,Model S会遭遇充电问题。
  挪威是特斯拉的第二大市场,马斯科周六在挪威面对1000多名奥斯陆的Model S客户对此表示歉意。他说:"我知道一些用户遭遇充电问题,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
  据悉,该问题与Model S所连接的充电线缆有关,这些充电线缆无法在寒冷的天气中累积电荷。该问题发生后,特斯拉的工程师们一直在努力进行测试,试图让充电变得更加稳定。如今,95%的问题已经解决。
  挪威是特斯拉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市场,拥有2100辆注册的特斯拉电动汽车。Model S于去年8月登陆挪威,由于政府对电动汽车的补贴,9月份就成为挪威最畅销车型。
  Model S是特斯拉目前唯一在售车型,但公司计划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新车型Model X。马斯科周六在挪威大会上还重申,将在欧洲安装更多的超级充电器。(李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