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教唆洩密案偵訊7小時 馬英九訊後請回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教唆洩密案偵訊7小時 馬英九訊後請回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2/1/n8548782.htm
Dec 1st 2016, 15:04



【大紀元2016年12月01日訊】北檢偵辦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今天傳喚馬英九等人。經逾7小時偵訊後,晚間9時30分將他請回。馬英九受訪說,非常謝謝大家關心,因偵查不公開,無法透露庭訊內容。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下午2時起,前檢察總長黃世銘、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依序抵達北檢;檢方晚間6時30分另傳喚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到案。
庭訊下午2時30分正式開始,由10年前曾偵辦特別費案,並與檢察官侯寬仁具名起訴馬英九的周士榆負責訊問馬英九。檢察官曾揚嶺、梁光宗則訊問江宜樺、黃世銘,3人均個別訊問。
偵訊逾7小時,晚間9時30分將馬英九、羅智強請回。
馬英九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來地檢署主要是針對本案事實部分做說明、釐清,所以花的時間比較長,但因為今天召開的是偵查庭,根據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透露開庭內容。
馬英九最後向媒體表示,「非常謝謝大家關心,時間不早了,早點休息」。(轉自中央社)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嚴限高官待遇 習近平下「緊箍咒」 人氣: 14585




習出席三千人大會 萬字發言大談傳統文化 人氣: 11294






習近平當局規範領導人待遇 暗藏兩大玄機 人氣: 10495




習近平欲擒故縱 逼張德江自認是禍港之首 人氣: 10293






中國3千萬「失蹤女孩」可能沒有死 人氣: 10290




江蘇複查保外就醫 部級高官被重新收監 人氣: 5950












組圖:川普不養寵物 或破白宮百年傳統 人氣: 6115




為什麼古代的皇帝自稱為「朕」? 人氣: 5840






【紅樓才女】金枝玉葉的修行者 妙玉 人氣: 2066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九:渡過劫難 人氣: 1128






專訪殺毒軟件之父邁克菲:隱私自由正遭侵蝕 人氣: 943




孩子的EQ高不高,關鍵在父母 人氣: 920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2 則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