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法輪功花車隊為南澳聖誕遊行添東方亮彩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法輪功花車隊為南澳聖誕遊行添東方亮彩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30/n8545573.htm
Nov 30th 2016, 20:46



【大紀元2016年1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倩西澳洲阿德雷德採訪報導)時值北半球在轟轟烈烈的舉行感恩節遊行慶典等各種活動之時,南半球的迎聖誕花車遊行也陸續登場。11月26日,在南澳Norwood市的聖誕遊行熱鬧非凡,當地近百個團體參加了今年的遊行,阿德雷德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花車隊今年再次受邀參加遊行,為這一西方節日慶典增添了東方傳統元素亮彩。
由阿德雷德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花車隊今年再次獲邀參加Norwood市的聖誕遊行。
中西民眾共同融入社區慶典活動
繽紛的花車、昂揚的樂曲、逗趣的小丑,讓擠滿街道兩側的觀眾目不轉睛,孩子們的笑臉更是像綻放的花朵,掌聲、祝福不絕於耳。
西方節日的社區慶典活動不但西人民眾全情參與,東方血統的早期和後期移民以及遊客也都非常關注並樂於其中。觀看聖誕遊行的人潮中有不少華人帶著孩子前來感受濃郁熱烈的西方節日氣氛。
來自中國西北的陳女士帶著兩個孫女觀看遊行:「主要是孩子們喜歡,來看看,體驗一下節日的氣氛。」在本地生活多年的華人陳先生也在和兒女子孫一起觀看遊行,「活動很不錯,遊行隊伍中男女老少都有,參與的面廣,看他們也很投入,很開心。」
華裔觀眾感佩法輪功帶入東方傳統元素
鮮豔亮麗、富於東方特色的法輪功花車隊吸引了現場觀眾的目光,沿途贏得了陣陣掌聲。其花車主要由粉色的大大小小的蓮花裝飾,蓮池中央有一朵含苞欲放的粉色大蓮花,一位女士身著金黃色煉功服展示功法動作,前後各有兩位蓮花仙子在蓮花坐中打坐,展示靜功動作。花車兩邊鑲嵌著金色的「法輪大法」大字,閃閃發光。後面是身著唐清古典服裝和手舉「世界需要真善忍」橫幅的法輪功學員。一些華裔女子以蓮花花車隊伍為背景自拍不停。
蓮花仙子端坐蓮池,展示煉功的美妙、祥和。(李倩西/大紀元) 身著古典唐裝的梅女士表示希望把法輪佛法修煉的美好帶給社區。(李倩西/大紀元)
身著古典唐裝的梅女士表示:「我們每年受邀參加Norwood和阿德雷德港(Port Adelaide)的聖誕慶祝遊行活動,我們是社區的一份子,在社區有免費的教功班。花車上的花全部是自己手工製作的,我們希望把法輪佛法修煉的美好帶給社區。」
來自臺灣的張先生覺得為西方節日帶入東方元素的法輪大法隊伍很好,花車漂亮、古典服裝色彩鮮豔,煉功帶給人寧靜祥和。
剛來阿德雷德不久、在中國從事電視媒體工作的宋先生也在和家人一起觀看聖誕遊行,他覺得法輪功隊伍通過花車、煉功把東方修煉文化介紹給西方「很好,很有意義」。他說自己雖然是工作在中共體制中,內心對法輪功是不排斥的,也翻牆看過海外的獨立媒體大紀元、新唐人,知道很多真相。他對大紀元記者說:「像這樣的中國傳統元素在海外活動中不是很多,這些很有意義,凝聚更多華人參與,就靠法輪功的努力啦。」
責任編輯:陳紫雨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布局政治改革 習近平至少做四種安排 人氣: 21734




雷洋冤死案 5名警察被檢方移送審查 人氣: 9506






大陸民眾搶購美元 黑市罕見「無貨」 人氣: 6550




中國買家資金出國受阻 奧斯卡影后賣房泡湯 人氣: 5442






中國愛滋病感染者三成未知 年輕男病患激增 人氣: 3836




逾60名律師聯署聲明 促查江天勇失蹤案 人氣: 3169












為什麼古代的皇帝自稱為「朕」? 人氣: 5340




組圖:川普不養寵物 或破白宮百年傳統 人氣: 4768






因粗黑眉毛遭霸凌 美國少女忘卻仇恨成模特 人氣: 3559




金蓮仙史(1) 奉旨下凡 人氣: 3150






《推背圖》用《易經》預言屬兔聖人李大師 人氣: 3008




【紅樓才女】金枝玉葉的修行者 妙玉 人氣: 1889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