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美駐菲律賓使館附近發現炸彈 警方現場引爆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美駐菲律賓使館附近發現炸彈 警方現場引爆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28/n8535449.htm
Nov 28th 2016, 09:05



【大紀元2016年11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黃凱熙報導)28日,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館附近的一個垃圾桶內被放置了一枚簡易裝置的炸彈,警方獲報後封鎖現場和鄰近交通要道後引爆炸彈。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都會警察局長阿巴亞比(Oscar Albayalde)28日說,這個裝置已被證實是炸彈,它被放在路邊的垃圾桶內,警方拆彈小組引爆炸彈時傳出兩次爆炸聲。
一名道路清潔工在早上的尖鋒時間發現這個炸彈,她看到一個垃圾袋內有一個瓶狀的圓筒,上面用黑色膠帶貼著一支手機,而且還有電線連接在手機上,她隨即向警方報案。
這個垃圾桶距離美國大使館僅有20公尺,當局獲報後封鎖現場及附近主要道路的交通,並進行引爆任務。
當局表示,炸彈已順利引爆,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責任編輯:林琮文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分析:王岐山十九大留任的猜測在增強 人氣: 17045




網絡再傳北京前市委書記劉淇已被雙規 人氣: 9733






借鑑中西體制 習近平政改思路浮現 人氣: 8013




一週大事解讀:習李王兵分三路 俞坐鎮北京 人氣: 7367






中共前副總理回良玉遭習王三路圍剿 處境不妙 人氣: 5608




習近平王岐山監察體制改革路線圖浮現 人氣: 4943












油畫技法精神的時代落差 人氣: 5512




為什麼古代的皇帝自稱為「朕」? 人氣: 3619






因粗黑眉毛遭霸凌 美國少女忘卻仇恨成模特 人氣: 2393




金蓮仙史(1) 奉旨下凡 人氣: 2088






【紅樓才女】金枝玉葉的修行者 妙玉 人氣: 1253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六:顓頊絕地天通 人氣: 978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