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華人學術會辦論壇 專家談大選後衝擊挑戰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華人學術會辦論壇 專家談大選後衝擊挑戰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23/n8519561.htm
Nov 23rd 2016, 05:59



【大紀元2016年11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林丹紐約報導)川普時代,美國的財經、移民、健保、科技、教育、環保、網絡安全、能源及外交等方面將迎來什麼變化?26日(週六),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將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一場關於美國總統大選後未來政策走向的論壇,邀請資深媒體人、移民律師、專家學者分析本次美國總統大選,探討未來美國面對的不確定挑戰。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董事長張彰華在21日的新聞發布會上介紹,論壇的主題是 「了解美國總統大選,面對不確定的挑戰」,主講人包括資深媒體人魏碧洲、華文作家協會會長周勻之、移民律師談天行、駐紐約臺北經文處經濟組主任凌家裕、「達慶聯合」會計師杜泓青、財經專家曾令寧博士,以及王希亮博士等。
演講主題包括:迎接不確定的川普時代(魏碧洲)、華人對美國選舉的態度(周勻之)、奧巴馬健保及稅務改革(杜泓青)、新教育政策對K-12教育的影響(何亞娜),以及財經政策(曾令寧)、移民政策(談天行)、區域經濟整合(凌家裕)、科學技術(王希亮)、環境保護(張彰華)、網絡安全(張仲翹)、能源政策(魏國勝)等。
論壇以中文進行,免費入場,無需預約,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參加。演講後,有開放公眾互動問答的時間。時間:11月26日(週六)下午1點~4點;地點: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133-32 41st Road Flushing, NY 11355),電話:718-886-7770。◇
責任編輯:艾倫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