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感恩節前助人爲樂 伊萬卡攜一雙兒女做義工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感恩節前助人爲樂 伊萬卡攜一雙兒女做義工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24/n8525548.htm
Nov 24th 2016, 23:05



【大紀元2016年11月25日訊】感恩節前夕,在美國當選總統川普忙於內閣成員任命的同時,川普的大女兒伊凡卡‧川普帶著一雙年幼的兒女在紐約市中心,參加一個猶太慈善組織的活動,擔當義工。
在Instagram和Twitter的帖子中,伊萬卡感謝紐約UJA聯合會(UJA-Federation)和ORE項目(Project ORE)允許她和兩個孩子一起,爲無家可歸者預備感恩節膳食。
ORE項目是由紐約市中心一個猶太社會服務集團「教育聯盟」運營的幫助無家可歸者服務計劃。而義工活動則由UJA聯合會主辦。
上週日,35歲的伊凡卡帶著5歲的女兒阿拉貝拉和3歲的兒子約瑟芬一起做志願者,幫助慈善組織為流浪漢準備食物。
當被問及伊萬卡是否被特別邀請參加這個活動時,教育聯盟發言人說,該組織不能評論任何個人志願者。在一份聲明中,UJA聯合會說,不能評論該組織是否預先知道伊萬卡將參加這個活動。
UJA表示:「在志願者註冊申請參與服務時,討論義工個人決定是不恰當的。非常感謝社區對這個項目的支持。」




伊萬卡畢業於賓夕法尼亞大學,目前也在川普集團擔任執行副總裁一職。她同時還是一名作家,擁有自己的珠寶商店和其它連鎖品牌。她的丈夫是傑瑞德‧庫什納。兩人已有3個孩子。
川普一共有8個孫子和孫女。阿拉貝拉自18個月大以來一直在學習中國普通話,伊萬卡經常分享她的小女兒的視頻和照片,欣賞中國語言和文化。
伊萬卡說,他們「令人難以置信的中國保姆」教阿拉貝拉中文。
兒子約瑟夫也曾接觸過中文,伊萬卡在社交媒體曾寫道,在媽媽離開的時候,約瑟夫在早餐桌上忙著看他的報紙練習中文。




(阿拉貝拉在紐約中央公園掃落葉)




(伊萬卡的三個孩子)#
責任編輯:夏雨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大陸住宅這些樓層最值錢 你買對了嗎? 人氣: 11815




【內幕】中共被看透 倒台已臨近(完整版) 人氣: 11145






中共戰機頻墜毀 網曝馬曉天曾駕殲八險喪命 人氣: 8410




太子黨羅宇:習必須清算江澤民反人類罪 人氣: 8268






美4歲華裔神童博學多才 震驚醫學院學生 人氣: 6080




證實會見習近平 宋楚瑜:同屋談了8小時 人氣: 4855












油畫技法精神的時代落差 人氣: 3273




命運天定嗎?(132) 宰相命貌中藏 人氣: 2001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三:黃帝統一華夏 人氣: 1440




如何不被你的厭惡帶動 人氣: 995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四:黃帝以道治國 人氣: 888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五:垂衣裳而天下治 人氣: 802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