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他為她」形象大使佟大為:關悅是我的老闆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他為她」形象大使佟大為:關悅是我的老闆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24/n8522733.htm
Nov 24th 2016, 03:58



【大紀元2016年11月24日訊】23日,佟大為關悅夫婦受邀出席聯合國婦女署的「爸爸」攝影展和「他為她」活動,夫妻倆分別獲頒「他為她倡導者」和「聯合國婦女署親善大使」證書。與關悅作為娛樂圈公認的恩愛夫妻,佟大為在現場分享了做一個好丈夫的秘笈。
作為「他為她」的形象大使,佟大為是婦女和女童權益的堅定支持者。他曾在《我的早更女友》、《虎媽貓爸》、《我的寶貝》等影視作品中扮演角色,引起觀眾對性別平等問題的關注和思考,並因此獲封「暖男代言人」。
談及「暖男」稱號,佟大為表示,他近年來演過丈夫,也塑造過女孩的爸爸,因此很懂女性。他透露,身邊有很多朋友開玩笑說他是「婦女之友」,他說自己很喜歡這個稱號。
前不久,他在微博曬出與圈內好友在家聚餐的合照。照片中,佟大為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模樣,親自下廚招待陳喬恩和謝娜夫婦,桌上菜品豐富,招待禮數十分周全。
看著林心如、舒淇陸續出嫁,與他一同出演新戲的陳喬恩的婚姻大事頗受關注,對此,佟大為表示,儘管陳喬恩現在很享受單身狀態,「但有好的(人選),我也會幫她留意」。
談起丈夫對三個孩子的悉心照料,關悅透露,「佟大為無論出門多早,回家多晚,都會去親吻三個寶貝,是個好爸爸。」
當關悅表示「女性應該更獨立一些,多去學一些東西」時,佟大為馬上接話,對於妻子在事業和學業上的追求,他都會全力支持。他很自豪地說:「關悅現在在我們家學歷最高,她是我公司的老闆。」
責任編輯:童莘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網曝中共軍隊食堂辣椒茴香照片的背後 人氣: 13658




金正恩要求百姓吃魚 吃到渾身散發魚腥味 人氣: 9676






彭麗媛舅舅告別式 習近平妻舅彭磊赴台上香 人氣: 5438




陳用林:川普新政 有助打擊中共滲透 人氣: 4217






換掉24省公安廳長 習對政法官員首判死刑 人氣: 3585




中國油畫學會副主席董棟華遭調查 人氣: 3060












《推背圖》用《易經》爻辭 預言台灣時局 人氣: 7590




【紅樓才女】畫卷中走出的妙女子 人氣: 1699






命運天定嗎?(132) 宰相命貌中藏 人氣: 1628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三:黃帝統一華夏 人氣: 1344






油畫技法精神的時代落差 人氣: 1194




如何不被你的厭惡帶動 人氣: 938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