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違反行政中立 台退輔會開除7人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違反行政中立 台退輔會開除7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25/n8526976.htm
Nov 25th 2016, 08:01



【大紀元2016年11月25日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早上找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談民國106年度預算,退輔會目前已經開除了7名違反行政中立、涉入特定政黨事務的人員。
王定宇在臉書上表示,一早約了李翔宙到國會辦公室,溝通下週將開始審查的退輔會明年度預算。
他說,新政府的退輔會,將輔導退役軍人就業的重心,從退役高階將校,移到募兵而來的基層士兵,而且也會強化禁止地方輔導人員介入政黨事務,目前也已經開除了7名違反行政中立,涉入特定政黨事務的人員,下週將會好好審查繼續落實這些新作法。
王定宇受訪時表示,對於開除7名違反行政中立人員的相關細節,他並不清楚,要等退輔會有進一步對外說明後,才能夠有完整的發言。
對於有媒體報導,7人都是涉入國民黨輔選事務而被開除,王定宇說,他不清楚,臉書也沒有這樣寫,相關內容還是要退輔會才能說明。(轉自中央社)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內幕】中共被看透 倒台已臨近(完整版) 人氣: 16674




證實會見習近平 宋楚瑜:同屋談了8小時 人氣: 10610






太子黨羅宇:習必須清算江澤民反人類罪 人氣: 10257




川普接受紐時專訪 其座位背後現蔣介石照片 人氣: 5328






人民幣大幅貶值 中國人資產如何保值? 人氣: 4916




贛電廠事故74死 目擊者:一聲巨響 觸目驚心 人氣: 4895












油畫技法精神的時代落差 人氣: 3712




命運天定嗎?(132) 宰相命貌中藏 人氣: 2195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三:黃帝統一華夏 人氣: 1463




如何不被你的厭惡帶動 人氣: 1036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四:黃帝以道治國 人氣: 906




金蓮仙史(1) 奉旨下凡 人氣: 839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