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每日三退聲明精選(2016/11/23)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每日三退聲明精選(2016/11/23)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23/n8521528.htm
Nov 23rd 2016, 17:03



【大紀元2016年11月24日訊】
自願退團退隊
我從小加入中共隊、團,從未入黨。從事金融行業工作,由於中共政策多變,造成經營困難。現在中共株連九族,不僅個人行動受限,家人和朋友也同樣受限,現在聲明退團退隊。
聲明人: 小雪
2016-11-23 21:4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0067658
退出中共黨團隊
我們六人從今天起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我們明白人為什麼活著,我們有自己的尊嚴,有自己的理想,相信中國傳統文化,善惡必報的天理,因此明白真相後不再跟中共走,退出這個團體,使自己有一個好的未來!
鄧平安 沐有福 張有財 等 6人 (詳細三退名單請查閱網址)
2016-11-23 20:29
江蘇江陰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0067570
退隊聲明
當今世界自由民主是歷史的趨勢。邪黨專政必將被掃進垃圾堆。害死我們八千萬同胞的中共邪黨我們必須拋棄。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加入過的團隊組織。
趙軍、楊軍、王軍 等 11人 (詳細三退名單請查閱網址)
2016-11-23 20:12
遼寧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0066434
退出中國共產黨邪黨組織少先隊
本人因長期受到黨文化的影響,沒有看清這個政黨的邪惡本質,後經有緣人告訴我真相,才真正看清它的本來面目。為了將來神對中國邪黨進行清算時,不成為它的陪葬品,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少先隊,選擇美好的未來。
聲明人: 王偉
2016-11-23 19:28
中國北京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0067569
退出黨、團、隊組織的聲明
我們是知道共產黨很壞,但不知道它是嗜血的魔鬼本質,感謝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給我們講了真相,我們大家有的用真名有的用化名聲明退出黨、團、隊及一切與中共有關的組織。
泳捷、光飛、小徐 等 38人 (詳細三退名單請查閱網址)
2016-11-23 16:29
浙江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0065617
退出共產黨其它組織少先隊
我聽了真相,知道法輪功好。我家人也知道好。中共的邪惡我也知道,我聲明退出共產黨其它組織少先隊,和中共決裂,做個新人。
聲明人: 余勝
2016-11-23 12:17
美國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0064274
責任編輯:欣明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網曝中共軍隊食堂辣椒茴香照片的背後 人氣: 7931




川普公布百日施政綱要 首先退出TPP 人氣: 7286






金正恩要求百姓吃魚 吃到渾身散發魚腥味 人氣: 6102




TPP來龍去脈及對習近平施政的影響 人氣: 5713






李克強上海開6省5市高層座談會 再提壯士斷腕 人氣: 3978




美鈔在中國黑市成為「黃金」 人氣: 3688












《推背圖》用《易經》爻辭 預言台灣時局 人氣: 7336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二:黃帝討伐蚩尤 人氣: 2576






【紅樓才女】畫卷中走出的妙女子 人氣: 1633




命運天定嗎?(132) 宰相命貌中藏 人氣: 1548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三:黃帝統一華夏 人氣: 1314




如何不被你的厭惡帶動 人氣: 914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