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扁申請中監准赴國慶否 陳致中:還在評估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扁申請中監准赴國慶否 陳致中:還在評估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0/4/n8363697.htm
Oct 4th 2016, 05:07



【大紀元2016年10月04日訊】前總統陳水扁如果要出席國慶大典,依規定要向中監申請,扁子陳致中今天指出,會考慮父親身體狀況並視醫療小組評估做決定。
陳致中每天都有帶狀的廣播節目,近日聽友透過廣播熱烈的向陳致中反映並鼓勵陳水扁應該出席國慶大典,聽友的熱情不斷,即使下了節目,陳致中服務處仍湧入很多扁迷電話,促扁出席國慶。
陳致中今天受訪,重申出席國慶大典是卸任元首的義務和權利,也是對國家、人民的情感表現。
陳致中說,如果父親出席慶典,母親會擔心父親一人孤單,就會陪同出席;如果父親不去,那麼兩人都會缺席。
他指出,出席國慶,代表和大家團結在一起;沒出席也未必就表示未和大家團結在一起。
他再舉美國5位現、卸任元首聚首並於白宮前的合照讓人印象深刻;陳致中說,台灣的政治對抗比較嚴重,但是如果也有前後任總統同在一場合的畫面,對國家、人民都是好事。
陳致中表示,父親出席與否仍要評估,會尊重醫療小組專業的意見。
陳水扁醫療小組副召集人陳順勝受訪表示,醫師會從不同的科別做醫療評估,昨天已去過扁家,明天還會再去了解。尚未有結論。(轉自中央社)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風雨中抱緊包子」照紅遍國際 人氣: 9341




再批張德江人大系統 《成報》點名江澤民 人氣: 7512






王岐山北戴河攤牌:不支持習当局的立即走人 人氣: 7114




分析:人民幣正式入籃SDR後對A股的影響 人氣: 3290






大陸資深媒體人:習江決戰號角在香港吹響 人氣: 3125




大陸逾10市調控房地產 分析:更大力量出手 人氣: 3071












12個令人驚訝的心理原因 讓他人愛上你 人氣: 8546




不好的八字是怎麼來的?死而復活者怎麼說 人氣: 8489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7) 太極獨步天下 人氣: 3452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5) 大道論 人氣: 2534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6) 明辨正邪 人氣: 2329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8) 武當創絕學 人氣: 2239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