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盼落實環境正義 環團促跟政府對話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盼落實環境正義 環團促跟政府對話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0/19/n8411426.htm
Oct 19th 2016, 05:52


更新: 2016-10-19 1:52 PM    標籤: tags: 環保, 空污
【大紀元2016年10月19日訊】找藍天工作隊今天表示,落實轉型正義不是只有黨產跟向原住民道歉,環境正義也很重要,呼籲台塑、環保署跟經濟部一定要派人參加找藍天工作坊,傾聽外界心聲。
找藍天工作隊今天到台塑總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及經濟部前呼籲,3方代表可以參加將在23日舉辦的找藍天工作坊。
找藍天工作坊召集人蔡崇隆說,找藍天團隊有17組導演,2年來在全台各地努力拍攝到許多污染影像跟現場證據,10月23日起也分別在北中南東舉辦工作坊,邀請台塑、政府官員及周遭居民等,希望透過公開討論表達心聲給政府官員知道。
蔡崇隆表示,環保署長李應元希望經濟跟環保要雙贏,但應該不是這樣,環保署應該要堅守環境正義,抗議經濟部只會討好財團,漠視人民的健康權。
蔡崇隆說,找藍天工作隊不是反對石化業或要求燃煤電廠要立刻關閉,但政府目前只會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希望政府趕快提出空污治理時間表。(轉自中央社)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多個江派大老虎「懺悔」習王震懾六中全會 人氣: 10657




海馬轉強颱 最快19日中午發布海警 人氣: 6867






中共酷刑:「吊瓶」 人氣: 6630




老兵包圍軍委事件後 網曝中央聯席會議內容 人氣: 6208






黃菊骨灰遷離八寶山 其上海6億元墓地惹爭議 人氣: 5173




中巡組批「610」重拳擊打江派死穴 人氣: 3197












組圖:22位當代成功人士 起床早得想不到 人氣: 8830




【文史】天安門紫禁城 屋脊藏寶匣有說道 人氣: 3131






命運天定嗎?(127)呂蒙轉世躲不過關帝君 人氣: 2523




史上最有型農夫 日本男子穿西裝種田 人氣: 2339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15) 先知武當 人氣: 2204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16) 金殿飛昇 人氣: 2028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