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恐怖份子網襲或升級 澳洲安全機構發警告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恐怖份子網襲或升級 澳洲安全機構發警告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0/12/n8390068.htm
Oct 12th 2016, 09:06



【大紀元2016年10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肖婕澳洲悉尼編譯報導)根據週三發佈的一項新報告,恐怖份子可能很快將有能力攻破澳洲政府的安全網絡。而地方政府的網絡在18個月中就遭到了1095次嚴重網絡襲擊。
據澳新社消息,澳洲網絡安全中心(ACSC)表示,最近一系列肆無忌憚的網絡襲擊顯示出恐怖份子有意採用破壞性和毀滅性的方法,來試圖讓政府和一些組織機構陷入困境。
嚴重網絡襲擊在18個月內達到1095次,但這份「2016年安全威脅報告」中警告說,這個數量可能將上升,估計三年內恐怖份子將有能力攻破網絡防禦系統,並造成破壞性影響。
協助總理應對網絡安全事宜的網絡安全部長德罕(Dan Tehan)說,恐怖份子的網絡攻擊造成的威脅目前排在低位,但他承認,澳洲的網絡安全正在經受越來越多的考驗。「目前我們領先於恐怖份子,並且我們必須保持這個領先地位,」他在澳洲人報上寫道。
該報告還顯示,去年,一個外國勢力對澳洲氣象局發起網絡攻擊,他們設法安裝惡意軟件和竊取敏感文件。
澳洲廣播公司之前曾被告知,中共是發起這次網絡襲擊的幕後操縱者。德罕未指明哪個國家應對此負責,但他說這表明網絡間諜還很猖獗。「目前,我們必須確保採取所有的必要措施來保護我們的安全,因為威脅是存在的,而且是真實的。」
他說:「我們不去具體指明是哪個特定國家所為,我們需要謹慎行事,但我們已經指明,網絡間諜很活躍,這就是為甚麼我們要在這份報告中說明這件事情。」
責任編輯:瑞木悅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樓市或大變 李克強表態露玄機 人氣: 11486




傳白恩培家中搜出37億元 高層震怒下令重判 人氣: 9597






陸學者稱中朝關係有變 預測金正恩政權崩潰 人氣: 8838




上訪路漫漫 逾千退伍軍人再圍軍委大樓 人氣: 8507






「回馬槍」巡視結果出爐 3常委老巢面臨清洗 人氣: 7063




受溫家寶「秘托」 李克強澳門行有深意 人氣: 6930












漫畫迷看過來 兩分鐘教你畫得像專業漫畫家 人氣: 3292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10) 太極真傳在哪 人氣: 3009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11) 道化沈萬三 人氣: 2622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12) 巴蜀之緣 人氣: 1927






千萬歲汽車輪轍多國現身 專家:是何文明? 人氣: 1167




【文史】羅馬帝國興衰記(1) 帝國興起 人氣: 1087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