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目標台美百萬旅客互訪 台觀光局訪芝推廣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目標台美百萬旅客互訪 台觀光局訪芝推廣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9/30/n8354216.htm
Sep 30th 2016, 15:56



【大紀元2016年09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溫文清芝加哥報導)「為甚麼來台灣?因為台灣是全世界第二安全的國家;為甚麼來台灣?因為台灣被『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列為全球10大最佳旅遊國家;為甚麼來台?因為你一定要來品嚐全球最好的威士忌酒——『噶瑪蘭』(Kavalan)」。9月28日,台灣觀光局在芝加哥四季酒店舉行旅遊推廣會,舊金山辦事處祕書陳薇如向大家繪聲繪色的介紹著。
  
美國是台灣觀光業第5大客源國,2015年共有近48萬旅客造訪台灣,成長率為4.53%。為推廣芝加哥新市場,台灣觀光局及台灣觀光協會特別組團,副局長張錫聰帶領20多位相關業者在北美紐約、芝加哥、洛杉磯進行推廣,28日中午並邀請媒體舉行午餐會。
台灣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致辭。(溫文清/大紀元)
  
張錫聰介紹,今年1到7月美國到台旅客數量超過29萬,成長率達7.55%,更重要的是以旅遊觀光為目的的比例超過商務旅行。同時間台灣到美國旅客則超過30萬人次,成長率超過6%。
  
張錫聰表示,由於美國政府給予台灣便利簽證措施,並且隨著長榮航空以及中華航空的北美航線發展,及聯合航空穩定經營,台美往返旅客數量穩定增長,去年台灣到美人數也超過47萬,成長率達12%。2016年,台美旅客互訪人數預計將突破100萬人次。
  
張錫聰還介紹,近年來台灣被越來越多國際媒體關注,比如Travel+Leisure、CNN、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都曾將台灣列入2016最佳旅遊目的地。
  
臺灣觀光協會副會長蘇成田也表示,在配合觀光局加強推廣美國市場的情況之下,相關業者也非常積極的行動。
  
台灣觀光局舊金山辦事處主任林毓珊也說明,美中地區第一個直飛台北的航線——長榮航空的芝加哥直飛台北航線,將在今年11月3日首航,預定每週4個班機往返,單趟航行時間約15個小時,未來大芝加哥地區到台北或是轉機到東南亞的旅客,將增添一個新的選擇。
  
林毓珊還介紹,觀光局看好芝加哥市場潛力,並曾進行詳細調查,發現有興趣到台灣旅遊的芝加哥遊客中,高達90%都表示最吸引他們的是台灣的文化,其次是美食(70%),此外還有探險(70%)和遊輪(超過60%),麗星郵輪(Star Cruises)和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都在台灣設有航線。
  
當晚觀光局和台灣知名旅行社、酒店、度假村等相關業者還在四季酒店舉行旅遊交易會及雞尾酒會,吸引芝加哥當地超過80位旅遊業者前來參加。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台灣知名表演團體——鴻藝表演藝術團隊,為來賓呈現傳統歌舞以及樂器表演,讓來賓感受到台灣獨特並且豐富的文化。◇#
責任編輯:唐明鏡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相關新聞




最熱新聞





習六中前高調紀念劉華清 華頗:釋多重信號 人氣: 20139




【內幕】還原江派提供朝核材料的巨大拼圖 人氣: 12839






央視洩密:中共紅軍北上「抗日」實為潰逃 人氣: 9988




六中全會前 習近平高規格動作展示胡習聯盟 人氣: 8501






習近平分發政治局換屆門票 誰能拿到? 人氣: 7748




傳芮成鋼案卷宗丟失 兩股力量放風激戰 人氣: 6868






文化排行榜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3) 終南遇師 人氣: 4400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4) 大道真機 人氣: 4157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5) 大道論 人氣: 2143




大衛魔術精彩回顧(3):尼加拉瀑布逃生 人氣: 2078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6) 明辨正邪 人氣: 1904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7) 太極獨步天下 人氣: 1590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