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參加電影節 章子怡在多倫多過中秋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參加電影節 章子怡在多倫多過中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9/19/n8316080.htm
Sep 19th 2016, 14:08



【大紀元2016年09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周月諦多倫多報導)多倫多國際影展開幕後,章子怡於9月15日在多倫多和影迷們慶祝中秋節。她準備買加拿大冰酒送老公汪峰,有信心兼顧媽媽和演員兩個角色。
談到家人,37歲的章子怡說,她女兒「醒醒」8個月大了,還沒吃月餅。她可以兼顧媽媽和演員兩個角色,這兩者之間不矛盾。她這次和「醒醒」一起來多倫多。劇組允許她在拍戲的中途,停下來餵孩子。
章子怡帶孩子的同時也惦記著老公汪峰。她聽說加拿大的冰酒很有名,準備買冰酒送給汪峰。她還問影迷哪種冰酒最好。
現場舉行有獎問答活動,6位觀眾獲得章子怡送出的月餅。她對觀眾說:「今天是中秋節,家庭團圓的日子。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我們一起吃月餅吧。這麼多人,我只買了一盒月餅,裡面有6塊,怎麼分呢?有個好辦法。我問觀眾幾個問題,誰能回答,誰就可以獲得月餅。」
章子怡問現場觀眾:最不喜歡她的哪部影片?希望她今後演甚麼角色?沒有標準答案。無論觀眾說甚麼,都可拿到月餅。
星期四,章子怡在影展總部(TIFF Bell Lightbox)參加了一個小時的公眾活動,幾百觀眾買票後走進劇院。一位男粉絲上臺向章子怡獻花。坐在第一排的粉絲還寫了大牌子「歡迎章子怡,好媽咪」。她上臺後的第一句話是:「我好緊張,今晚盡量說英文。」
影展的藝術總監佰利(Cameron Bailey)擔任主持,多次向章子怡提問,她全部用英語回答。影展組委會禁止媒體拍照、錄像、錄音。只有影展僱的攝像師和章子怡的攝影師能拍照和錄像。
談到多倫多影展,章子怡說:「它就像我的老朋友。這是我第四次參加多倫多影展,前幾次是為《十面埋伏》、《夜宴》、《危險關係》做宣傳。TIFF在國際上很受到尊重和認可,非常多元化,人們在這裡能看到大明星和不知名的電影人。」
章子怡說的一段英語讓觀眾們嚇了一跳。她回憶拍《臥虎藏龍》時受傷後大哭。她說,她的幾個「指頭」被弄斷了,觀眾們嚇了一跳。她想了想又說,其實是幾個指甲被砍斷了,觀眾們才鬆了一口氣。原來她把指甲說成了手指。
談到最喜歡的事,章子怡說,她拍戲時有很美的場景,有一個好搭檔。在她合作過的演員當中,她最喜歡梁朝偉(Tony Leung)。她稱讚梁朝偉是很好的演員,幫了她很多。拍《一代宗師》時,如果沒有梁朝偉,她不會演得這麼好。
談到最討厭的事,章子怡說,她為拍一部戲等了200個鐘頭,在影片裡只出現了20分鐘。大部分導演讓演員們等待很長時間,且沒有理由。導演不用這樣浪費演員的時間。
責任編輯:文芳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張春賢疑對抗習近平被提前免職 後院起火 人氣: 20634




李鴻忠剛調離 溫家寶現身湖北 人氣: 16960






網絡驚現毛澤東孫子批中共踐踏民主的視頻 人氣: 13966




一週大事解讀:天津官場地震 上海頻出狀況 人氣: 13843






前武警司令舉報賈廷安 隱瞞暗殺監聽高層罪 人氣: 10106




李克強監誓 55名官員宣誓 誓詞無「忠於黨」 人氣: 10054












魔術師瞬間移位 嚇壞《美國達人秀》評審 人氣: 12547




富得過三代 德國家族企業到底有多牛 人氣: 6003






千里眼情侶大顯身手 獲《美國達人秀》亞軍 人氣: 4777




【文史】中秋賞月 巧聯妙對意無窮 人氣: 1935






美國女子寫清朝推理小說獲好評 再出續集 人氣: 1689




中秋節神話故事 弦外有真音 人氣: 1479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