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中國城聯歡會慶中秋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中國城聯歡會慶中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9/27/n8340690.htm
Sep 27th 2016, 04:03



【大紀元2016年09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楊茜費城報導)9月24日(週六)下午,由費城亞裔聯合會(Asian Americans United's, AAU)主辦、民藝特許學校協辦的第21屆中秋聯歡會在費城華埠牌樓下舉行,活動持續至傍晚6時。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和熱鬧的嘉年華活動吸引了數千中西民眾參加。
費城亞裔聯合會執行董事Alex Webb女士(右二)首先致開幕辭,她說:「本次中秋節活動的目的,建立社區,弘揚傳統中國文化遺產,並培養我們新的領導者。希望大家在2016年的中秋活動中玩得開心!」(楊茜中秋聯歡會大紀元)
費城亞裔聯合會執行董事Alex Webb女士首先致開幕辭,她說:「中國城的社區文化有著源遠流長、引以為傲的歷史。在過去的30年里,亞裔聯合會作為社區的一部分,參與了很多活動。我們曾一起努力,反對高速路、球場、賭場建在我們的社區。我們同時也要建立一個我們想要的社區和理想的鄰里關係。這就是本次中秋節活動的目的,建立社區,弘揚傳統中國文化遺產,並培養我們新的領導者。希望大家在2016年的中秋活動中玩得開心!」
張樹培洪家功夫學院队员。(楊茜中秋聯歡會大紀元) 張樹培洪家功夫學院队员表演功夫。(楊茜亞裔聯合會大紀元)
在喧鬧的鑼鼓聲中,由張樹培洪家功夫學院的舞獅和功夫表演拉開了聯歡會的序幕。隨後,「十街合奏團」演奏了《彩雲追月》等傳統民樂;台山寧陽會館和協勝公會的麥素珠和陳姿表演了粵劇《鳳閣恩仇未了情》;22街公寓的老人們表演了廣場舞《泉水叮咚》和合唱《月圓花好》等;費城京劇社表演了京劇《扈家莊》選段、《天女散花》的綢舞和《霸王別姬》的劍舞;大費城福建同鄉會「健身開心舞蹈隊」表演了舞蹈《都是為了愛》等;民藝特許學校合唱團演唱了非洲民歌等。其它亞裔社團也前來助興,表演具有不同民族風情的印尼舞、柬埔寨舞、菲律賓民樂等。聯歡會的壓軸節目–「吃月餅比賽」和大合唱更是把觀眾參與的熱情推向高潮。傍晚時分,還進行了熱鬧的燈籠和獅舞遊行。
「十街合奏團」演奏了《彩雲追月》等傳統民樂。(楊茜亞裔聯合會大紀元) 嘉年華活動—摺紙。(楊茜民藝特許學校大紀元) 嘉年華活動—手工製作。(楊茜民藝特許學校大紀元)
亞裔聯合會執行董事Alex Webb女士介紹說:「今年中秋聯歡會已有『21歲』了,費城亞裔聯合會也有『30歲』了。中國城在費城地區有著重要和悠久的歷史,30年前,費城亞裔聯合會開始成為中國城的夥伴組織。21年前,一群來自中國城的青少年開始自發舉辦中秋聯歡會活動,因為他們思念故鄉,想繼承這個傳統,於是我們亞裔聯合會就決定幫助他們,讓他們在這裡也能體驗到家鄉的傳統,既為那些年輕人,也為老年人們。舉辦這個活動也讓我們深化了與社區的聯繫,促進了社區文化與福樂。」
亞裔聯合會執行董事Alex Webb女士表示,「中秋聯歡會讓我們深化了與社區的聯繫,促進了社區文化與福樂」。(楊茜費城華埠大紀元)
Webb女士表示,與以往相比,今年的活動有更多的志願者參加,約有250位義工幫忙,80位藝術家參加表演,有超過40家機構或組織進行表演和設立展位。亞裔聯合會衷心地希望的中國城社區能繼續保持自己的優良傳統,通過中秋聯歡會進一步加強社區和家庭的凝聚力。


責任編輯:袁榮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東莞驚現奇異光柱 上千動物慘叫瘆人 人氣: 12656




《財新週刊》重磅出擊 陳光標反撲後再遭起底 人氣: 8258






助朝鮮發展核武 女首富馬曉紅背後黑手曝光 人氣: 7592




網曝一線城市經濟黑幕 「北京慘上海癱」 人氣: 4683






颱風梅姬撲台 27日停班停課一覽 人氣: 4521




中共打壓下 台灣媒體遭國際民航大會封殺 人氣: 2898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1) 真人臨世 人氣: 14084




【文史】「秋分」至──夜從今夜長 人氣: 5312






大衛魔術精彩回顧(1):讓自由女神像消失 人氣: 4665




組圖:這名日本老師的黑板畫真是驚人 人氣: 3450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3) 終南遇師 人氣: 3441




【千古英雄人物】張三丰(4) 大道真機 人氣: 3045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