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iPhone 7無耳機孔? 網民教你自己鑽一個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iPhone 7無耳機孔? 網民教你自己鑽一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9/19/n8315266.htm
Sep 19th 2016, 09:51



【大紀元2016年09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蘋果公司最近發表眾所矚目的iPhone 7系列手機。此款手機的一大特色是沒有傳統的3.5mm耳機插孔,使用者必須使用耳機插孔轉接器,才能沿用傳統的耳機,不然就得花159美元購買無線耳機AirPods。對此,有網民想出奇招──乾脆自己鑽一個耳機插孔。
YouTube網站的TechRax頻道日前發表教學視頻稱,對於不想花159美元購買AirPods,或不想每次以傳統耳機聽音樂都要使用轉接器的人,可以試試自己在iPhone 7上鑽一個耳機插孔。
該視頻顯示,將iPhone 7固定住,再用電鑽在iPhone 7底部鑽一個小孔,便大功告成。此時將傳統耳機插入此小孔中,似乎就能正常聽到正在播放的音樂。
這段視頻已有超過260萬人次觀看,引發網民熱烈討論,而大多數人似乎都不認同這種做法。有人說,把新的手機這樣鑽,是很愚蠢的事情;另有人表示,這樣鑽恐怕會讓鑽頭壞掉或手機的螢幕裂開;但也有人聲稱,他實際測試過,這樣子是可行的,但孔不能鑽得太大。
[embedded content]
人們使用3.5mm的耳機插孔已經有大約150年的歷史,蘋果公司此次在iPhone 7上取消耳機插孔,被視為是宣告無線耳機快速成長的時代來臨,此舉將刺激無線耳機相關產業起飛。
至於蘋果公司為何要取消耳機插孔?除了大多數人認為的可增加獲利之外,Buzzfeed網站還列出幾個原因,其中之一是可增加電池的使用時間。在移除耳機插孔之後,iPhone 7的電池可以做得比以往的機型更大,因此電池的使用時間也可延長一二個小時。
此外,移除耳機插孔也可以協助iPhone 7達到IP67的防水規格,這是先前的機型未能達到的。蘋果公司在這方面落後其他公司幾年的時間。
另有網民對iPhone 7進行防水測試,測試結果良好,如以下視頻所示:
[embedded content]
責任編輯:茉莉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張春賢疑對抗習近平被提前免職 後院起火 人氣: 12198




李鴻忠剛調離 溫家寶現身湖北 人氣: 11732






網絡驚現毛澤東孫子批中共踐踏民主的視頻 人氣: 9747




一週大事解讀:天津官場地震 上海頻出狀況 人氣: 8590






中共黨政部門病假率30% 李克強批「有內情」 人氣: 8553




前武警司令舉報賈廷安 隱瞞暗殺監聽高層罪 人氣: 7147












魔術師瞬間移位 嚇壞《美國達人秀》評審 人氣: 12271




富得過三代 德國家族企業到底有多牛 人氣: 5859






千里眼情侶大顯身手 獲《美國達人秀》亞軍 人氣: 4697




【文史】中秋賞月 巧聯妙對意無窮 人氣: 1885






美國女子寫清朝推理小說獲好評 再出續集 人氣: 1602




中秋節神話故事 弦外有真音 人氣: 1451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