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周興哲號召「舊i分享」 坦言做公益很感動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周興哲號召「舊i分享」 坦言做公益很感動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9/20/n8318259.htm
Sep 20th 2016, 06:06


更新: 2016-09-20 2:06 PM    標籤: tags: 周興哲
【大紀元2016年09月20日訊】歌手周興哲昨(19)日擔任蘋果經銷商STUDIO A舉辦的「舊i分享,讓愛延續」二手iPad募捐活動代言人,帶領雅文基金會聽損兒們演唱《This Is Love》,並宣布活動進入第二階段,將擴大募集舊iPad及iPhone,幫助弱勢族群數位學習。
STUDIO A x Eric周興哲於2016年9月19日在台北舉行《舊i分享,讓愛延續》公益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周興哲在記者會上帶著雅文基金會的聽損兒一同演唱自己的新歌《This Is Love》,對於被小朋友搶著要抱抱的感覺,周興哲直呼「小朋友很可愛,被擁抱的感覺很溫暖」,覺得做公益很感動,而他透露平時自己最擅長用玩具、小遊戲與小孩子互動。
STUDIO A x Eric周興哲於2016年9月19日在台北舉行《舊i分享,讓愛延續》公益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曾參與過許多公益活動的周興哲,在美國時就常與同學相約到森林撿垃圾、去年曾參與淨灘活動,希望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身為「果迷」的他也笑說,以往買新機總是不知該如何處理舊3C,現在知道資源可再利用、可提供公益團體做愛心。
得知演唱會門票開賣瞬間完售的好成績,讓周興哲覺得相當開心,也很感謝歌迷的支持。他表示現在已開始跑步健身跟練團,除了表演自己的作品之外,也會表演影響到自己很深的歌曲,此外,他透露也會有表演嘉賓。
STUDIO A x Eric周興哲於2016年9月19日在台北舉行《舊i分享,讓愛延續》公益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責任編輯:梁夢竹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中共高層智囊:一線房價暴漲擾亂轉型步伐 人氣: 7404




紐約新澤西爆炸案 嫌犯被控 幾大疑團待解【持續更新】 人氣: 5458






北京故宮天壇頤和園 導遊信口講野史 人氣: 4942




香港歌后何韻詩向中共發起挑戰 人氣: 4141






溫家寶湖北高調露面 「具體細節不便透露」 人氣: 3506




【快訊】曼哈頓爆炸案 警方鎖定嫌犯 人氣: 3389












魔術師瞬間移位 嚇壞《美國達人秀》評審 人氣: 13159




富得過三代 德國家族企業到底有多牛 人氣: 6228






千里眼情侶大顯身手 獲《美國達人秀》亞軍 人氣: 4978




【文史】中秋賞月 巧聯妙對意無窮 人氣: 2016






美國女子寫清朝推理小說獲好評 再出續集 人氣: 1817




中秋節神話故事 弦外有真音 人氣: 1532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