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持續更新】美炸彈案連發 警搜捕28歲嫌犯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持續更新】美炸彈案連發 警搜捕28歲嫌犯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9/19/n8315782.htm
Sep 19th 2016, 12:56



【大紀元2016年09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史軒之編譯報導)上週末,美國在24小時內接連發生紐約曼哈頓爆炸案、明尼蘇達州砍人案、新澤西州海濱公園爆炸案。隨後,新澤西州一火車站又發現多個爆炸裝置。
當局正對此進行密集調查,並相信這兩個州可能存在一個恐怖分子基層組織。目前警方正搜捕與曼哈頓爆炸案有關的28歲男子拉哈米(Ahmad Khan Rahami)。
以下為事件的最新進展:
♦ FBI週一表示,拉哈米也正因受審問而遭到通緝。
紐約警方當天稍早宣布,正在搜捕拉哈米,要對他進行盤問。
♦ 據多名官員說,官員們想盤問拉哈米,因為他們相信,他就是監控錄像中在曼哈頓爆炸案現場附近那名推著行李箱的男子。
♦ FBI說,拉哈米為阿富汗裔,已歸化為美國公民。他最後一個已知的住址是新澤西州伊麗莎白市。上週日(18日)晚,該市火車站也正好發現可疑背包,內含多個爆炸裝置。
拉哈約5英尺6英寸高,體重約200磅。他長有棕色頭髮、棕色眼睛和棕色鬍鬚。
♦ 紐約警方表示,他們正在搜捕與曼哈頓爆炸案有關的28歲嫌犯拉哈米(Ahmad Khan Rahami)。拉哈米為阿富汗裔,已歸化為美國公民。

A suspect in the Manhattan bombing has been identified and the public are warned he could be "armed and dangerous" https://t.co/H3g7oiuSNI
— Sky News (@SkyNews) September 19, 2016


週一(19日)早晨,紐約州州長科莫表示,在上週末發現的炸彈有相似性,顯示「可能有著共同的關聯」。他說,調查正在進行當中,「如果調查對準特定的個人,甚至是今天」,他「不會感到驚訝」,「如果發現事件與外國有關」,他也「不會驚訝」。
♦ 當局正對紐約州和新澤西州上週末發生的炸彈爆炸事件,進行密集調查。執法官員週一告訴CNN,調查使當局發現,有跡象表明,這兩個州可能存在恐怖分子基層組織。
上週末,紐約市曼哈頓切爾西區發生爆炸,導致29人受傷,當局在附近發現兩個壓力鍋炸彈。在新澤西州,也有兩個城市發現爆炸裝置。
對這些事件的調查給當局提供了關於特定人員的線索,當局正在緊急尋找這些人。
週一早晨,一名聯邦執法官員表示,上週六晚在曼哈頓切爾西發現的兩個壓力鍋內,塞滿了金屬片,其中還有BB彈和鋼彈。其中一個壓力鍋炸彈在23街發生爆炸。
幾小時前,上週日(18日)晚,新澤西州伊麗莎白市一火車站附近又發現一個可疑背包,內含有5個爆炸裝置。
拆彈專家已趕赴現場,將其中一個裝置引爆。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張春賢疑對抗習近平被提前免職 後院起火 人氣: 20634




李鴻忠剛調離 溫家寶現身湖北 人氣: 16960






網絡驚現毛澤東孫子批中共踐踏民主的視頻 人氣: 13966




一週大事解讀:天津官場地震 上海頻出狀況 人氣: 13843






前武警司令舉報賈廷安 隱瞞暗殺監聽高層罪 人氣: 10106




李克強監誓 55名官員宣誓 誓詞無「忠於黨」 人氣: 10054












魔術師瞬間移位 嚇壞《美國達人秀》評審 人氣: 12547




富得過三代 德國家族企業到底有多牛 人氣: 6003






千里眼情侶大顯身手 獲《美國達人秀》亞軍 人氣: 4777




【文史】中秋賞月 巧聯妙對意無窮 人氣: 1935






美國女子寫清朝推理小說獲好評 再出續集 人氣: 1689




中秋節神話故事 弦外有真音 人氣: 1479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