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活力樂齡‧新視界》將於24日舉行 瞄準「樂齡族」插花盆栽書法樣樣來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活力樂齡‧新視界》將於24日舉行 瞄準「樂齡族」插花盆栽書法樣樣來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9/19/n8316254.htm
Sep 19th 2016, 15:06



【大紀元2016年09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休士頓慶祝105年雙十國慶系列活動《活力樂齡‧新視界》將於9月24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行,內容包括靜態書法、插花和盆栽展覽,以及動態的現場書法揮毫、插花示範和講座,還有今年首次舉辦的《樂齡長壽健美秀》節目。
《活力樂齡‧新視界》由中華青少年聯誼會、黃埔四海同心會承辦,松年學院、中華老人服務協會協辦。
中華青少年聯誼會黃以法介紹說,以往每年慶祝雙十國慶都舉辦小花博,以青年人為主。今年邀請長輩們,以他們為主。黃先生建議參加的長輩們可以把家裡的盆栽(不是盆景)帶來展出,還鼓勵大家參加《樂齡長壽健美秀》,分享「越活越快樂」的原因。「人要快樂長壽,一定要有所屬,不論是插花、種菜或者畫畫。與其獨自樂,不如眾樂樂,」黃先生說。分享「樂活」原因的人還會獲頒「樂活證書」。
圖:休士頓慶祝105年雙十國慶系列活動《活力樂齡‧新視界》召開記者會介紹24日活動亮點。(易永琦/大紀元)
現場除了還有楊鐵成的「枯木紅春」插花示範,黃埔四海同心會的江震遠將現場揮毫。江先生說:「書法脫離不了文字,中文字是世界上最美的,加上書法更美。如同繪畫和雕刻,書法是藝術品,是中華文化中特殊的部分。」江老師強調,書法必須要寫正體字而非簡體字,正體字才是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屆時江老師將展示文房四寶,用大型毛筆做書法演示。
休士頓慶祝105年雙十國慶籌備會主委趙婉兒表示這項活動非常有意義,不僅照顧到年長者來同慶,還推廣中華文化。24當天中午12點將舉行活動剪彩,1:30各種展示,2:30後是《樂齡長壽健美秀》。當日活動也準備今年最新鮮的秋季蔬菜種子、火龍果、木瓜樹苗及芭樂樹苗相送。
責任編輯:王梓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張春賢疑對抗習近平被提前免職 後院起火 人氣: 21561




李鴻忠剛調離 溫家寶現身湖北 人氣: 17434






一週大事解讀:天津官場地震 上海頻出狀況 人氣: 14279




前武警司令舉報賈廷安 隱瞞暗殺監聽高層罪 人氣: 10284






李克強監誓 55名官員宣誓 誓詞無「忠於黨」 人氣: 10220




黃興國家底曝光 兒子在團中央下屬單位工作 人氣: 10138












魔術師瞬間移位 嚇壞《美國達人秀》評審 人氣: 12601




富得過三代 德國家族企業到底有多牛 人氣: 6017






千里眼情侶大顯身手 獲《美國達人秀》亞軍 人氣: 4795




【文史】中秋賞月 巧聯妙對意無窮 人氣: 1941






美國女子寫清朝推理小說獲好評 再出續集 人氣: 1698




中秋節神話故事 弦外有真音 人氣: 1485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