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程曉容:揭中共邪惡-議張凱律師微博聲明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程曉容:揭中共邪惡-議張凱律師微博聲明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8/31/n8255774.htm
Aug 31st 2016, 19:07



【大紀元2016年09月01日訊】8月30日,正被取保候審的北京律師張凱於微博發表聲明,稱本月初他接受"鳳凰衛視"等媒體訪問時,指控北京鋒銳律師行主任周世鋒根等人涉及境外勢力滲透的言論,並非其真實意願,他表示現在撤銷所有評論,並為自己曾經因心靈的軟弱和恐懼而做出的行為懺悔,也請求709事件家屬原諒。
張凱寫道:"8月4日晚,我接受鳳凰衛視等媒體關於周世鋒案件的採訪,並非本人真實意願,系恐懼之下的被迫表達,現本人撤銷所有評論。""經歷過半年之久暗無天日的羈押,家中年邁父母跟著擔驚受怕,我始終無力克服因此帶來的恐懼與心靈的傷害,更無力抗衡來自強權的壓力。"
張凱是北京的維權律師,他和助手接受了溫州100多家教會的委託,協助維權。去年8月25日深夜,張凱及其助手等人被溫州警方帶走,罪名是"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和"為境外竊取、刺探、收買非法提供國家秘密、情報罪"。今年2月,張凱在電視上"認罪"。當時,美國政府譴責了中共當局強迫張凱在電視上"認罪"的行為,指出:強迫公民在電視上公開"認罪"不但違反了法制原則,也違反了中國憲法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的條款。
張凱的前代表律師覃臣壽向外媒表示,張凱早前在當局壓力下說出相反意願的話,他內心必定是很難受的。他今天出來有一個說明,我個人認為這個亦是挺正常的,因為他本身受到良心譴責。
目前,張凱發表告知書的原微博已被刪除,其微博賬號也被屏蔽。不過,他的聲明已經引起外界的關注。有評論指,張凱的懺悔打破了中共文宣的假象。人道中國共同創辦人周鋒鎖認為,張凱律師的聲明是反戈一擊,"知恥者勇,值得鼓勵"。
大陸"709″維權律師大抓捕是引發海內外強烈關注的大事件。一些律師在審訊過程中的認罪、悔罪、揭批、不上訴等現象充分說明中共對人性的摧殘、對良知的踐踏。
唐吉田律師曾這樣評論:"官方慣於挑撥離間分化瓦解,用心極其歹毒!"大陸著名維權律師滕彪強調,"王宇和趙威這種被迫認罪只能增加公民和國家社會對這個中共的厭惡和表現中共的野蠻。"
鍾錦化律師談到維權律師和公民"被認罪"時表示,"把人性摧毀殆盡,就以為自己成功了、勝利了?NO!這是邪惡,這是徹底的失敗!關注和支持中國709維權律師和公民,認清邪惡,揭露邪惡,消滅邪惡!"
對於那些挑戰中共的人,中共使出各種流氓招數逼其就範:酷刑、折磨、株連、威逼、利誘。被拘捕的人的家屬都是中共手中的砝碼。因此,外界普遍認為,在中共踐踏法律、以人質要脅的情況下,所謂的"認罪"和"悔過"都是不能接受的。中共的目的在於籍此分化維權律師的團隊、打擊維權律師和所有支持他們的人、製造反抗者臣服並感激當局的假象。另一方面,逼迫一個人說出違心的話,則是企圖從最深層擊垮他的良知,從而徹底毀掉這個人。因此,有評論指出,這充分顯示了中共的魔鬼本性。
針對中共體制,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有一段精彩的論述:"憑甚麼對我們這樣?我小心翼翼地按照國家法律做,我做的是好事,其它國家的維權的人為甚麼那麼有尊嚴,活得那麼優雅?……這裡不僅不支持我們,反而專門打壓我們。不過它越打壓,也就讓我們越認識到,這一套機制只要在,它就是一個懲善揚惡的世道,大家就沒辦法正常做人,這一切必須改變,必須結束!"
高智晟律師在新書中談到抗爭的意義:"有人會認為抗爭付出的代價太大,(他們的看管警察中,有不少人與我討論過這一話題,幾乎都認為抗爭的代價太過於慘重),那是個外行觀點,如果你選擇了怯弱,你付出的代價則更是無邊沿的慘重。"
張凱的聲明裡有這樣幾個詞:暗無天日、恐懼、強權的壓力、心靈的傷害。這一切,正是中共在67年裡帶給十數億中國人民的黑暗。在衝破黑暗的路上,我們都必須戰勝內心的恐懼,守住良知和正義。對壘,並不局限在人間的法院。道德的法庭,將記錄所有的較量,所有的勇氣。
責任編輯:沈憶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傳習近平離京前讓栗戰書下發一份緊急通知 人氣: 41803




習拿下「江派軍中特務頭子」的內幕 人氣: 23582






G20峰會臨近 杭州富人離家民工回鄉 人氣: 7125




又一軍老虎 原濟南軍區參謀長張鳴落馬 人氣: 4682






傅園慧以「洪荒之力」掀翻「金牌至上」 人氣: 4134




張凱:被迫接受鳳凰採訪 受壓下抹黑周世鋒 人氣: 4089












當亡親故友與你夢中相見 那是真的嗎? 人氣: 14858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1) 前言 人氣: 2694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3) 在皇宮結緣 人氣: 1896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6) 七言極品 人氣: 1555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5) 五絕聖手 人氣: 1390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4) 詩仙酒仙 人氣: 1303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