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雲南一男子遇車禍 手術後雙腎離奇失蹤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雲南一男子遇車禍 手術後雙腎離奇失蹤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8/31/n8254040.htm
Aug 31st 2016, 11:06



【大紀元2016年08月31日訊】雲南25歲男子李小斌在駕駛三輪摩托車時,不幸發生車禍,於是在當地一家醫院做了手術。 10天后病情惡化,轉到另一家醫院,當醫生無意中說到"聯繫腎源",李小斌及家人才知道,自己的雙腎已經不見了。
當醫生說"聯繫腎源" 李小平才知道自己的雙腎已不見了
據《都市時報》報導,3月10日,李小斌駕駛三輪摩托車時,因剎車失靈,衝下路坡後被緊急送往(孟力)海縣中醫院。
該院為二級甲等醫院,沒有做腎臟修補與切除的手術資質,但醫院還是為李小斌做了右腎切除手術。
李小斌家屬稱,次日,李小斌轉院至西雙版納州醫院, 醫生總問他是否有小便,而他自己更納悶一直沒有小便。他全身都鼓了起來,最重的時候83公斤,而他平時才60公斤。
直到3月20日,醫生無意中說到「聯繫腎源」,追問之下,李小斌及家人才知道,自己的雙腎都沒了。
報導稱,州醫院聯繫(孟力)海縣中醫醫院瞭解情況,得到回應:「我們(縣醫院)把CT(電腦斷層攝影)調出來,才發現他的腎和正常的腎不一樣,馬蹄腎。就他的腎是全被切除了,被我們切除了。」
該中醫醫院還稱,以為手術只是摘除了一個腎,在李小斌保有一個腎的情況下,中醫院完全可以保證他的治療和生命安全,所以就做了手術。
事件發生後,李小斌連續向當地衛生局提出醫學事故技術鑑定申請,第二次才裁定(孟力)海縣中醫醫院必須承擔這次醫療事故主要責任。
由河南女子術後丟腎 看大陸活摘器官黑幕
河南電視台《都市報導》去年10月曾報導,2006年,徐秀英在河南省項城市第一人民醫院做直腸瘤切除手術,手術後竟發現自己的右腎沒有了。
項城市法院於同年7月判決被告項城市第一人民醫院賠償徐秀英傷殘賠償金等共計41萬多元,但對此案刑事部分隻字未提。報導稱,徐秀英的腎去哪了,至今仍是一個謎。
知名作家胡平此前就該案在自由亞洲電台發表評論說,從活人身上摘取腎臟這一手術,絕不是一般的江湖郎中可以操作,非得一定規格的醫院和具有相當技術的醫生才能進行。另外,器官脫離人體後,最多只有幾十小時的存活期。從一個人身上摘取某一器官,必須在兩三天內就給另一個人做器官移植手術。這就是說,徐秀英的右腎「不翼而飛」,絕不只是個別黑心醫生的問題。在這樁罪惡的背後必定有一個罪惡的關係網。
胡平表示,看到這些報導,實在令人毛骨悚然。過去十幾年來,法輪功一直在揭露中共實行活體摘除器官的暴行。由於這種事太黑暗、太恐怖,通常人們都不敢相信。可是越來越多的信息證明,這種事完全有可能是真的。
近十年來,國際流行到中國大陸去做器官移植手術,其特點是在大陸無需花費等候器官的時間,所需配型的器官幾乎是隨要隨到……
就在普通民眾為這些神奇高效的移植手術感到欣慰高興時,國內外的醫學專家們卻疑惑深重:作為常規外科手術,器官移植技術本身並不難,難點主要在於匹配器官的找尋。國際社會上要找到一個合適的肝臟、腎臟一般要等好幾年,為甚麼「找尋奇蹟」卻在中國頻繁發生呢?中國人口多並不是關鍵原因,因為不同人種中的器官匹配機率是一樣的,況且中國人即使死了也要保留全屍的傳統觀念,恰恰是最阻礙器官移植的因素。
大紀元曾報導,2006年,證人安妮在美國公開指中共在瀋陽蘇家屯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後,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喬高(David Kilgour)對該指控展開了獨立第三方調查。
結果至少發現了52項可以證實的證據,證明中共存在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暴行,受害者多是法輪功學員。外國患者能夠在中國幾日內獲得器官,是因為背後有一個龐大的活體器官庫。
這個系統由江派集團控制,從中共軍方到各軍警及地方醫院,均有大量參與,從中獲取巨額利潤。
責任編輯:洪寧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傳習近平離京前讓栗戰書下發一份緊急通知 人氣: 19421




習拿下「江派軍中特務頭子」的內幕 人氣: 11130






中共駐吉爾吉斯使館遭炸彈襲擊 1死3傷 人氣: 9436




李小鵬辭任山西省長 習近平舊部樓陽生接任 人氣: 8430






網傳央視導演張紀中夫妻雙方出軌醜聞 人氣: 4892




網傳深圳市府內部文件 人口政策與上海相反 人氣: 4858












當亡親故友與你夢中相見 那是真的嗎? 人氣: 14384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1) 前言 人氣: 2559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3) 在皇宮結緣 人氣: 1846




自家發現未爆炸彈 巨額撤除費誰付? 人氣: 1761






絕處逢生:中國人體科學在西方大放異彩 人氣: 1507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5) 五絕聖手 人氣: 1307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