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統計:執行長薪酬越高支持率越低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統計:執行長薪酬越高支持率越低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8/31/n8256084.htm
Sep 1st 2016, 00:03



【大紀元2016年09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安琪紐西蘭惠靈頓編譯報道)投資人在設立首席執行官職位時,設想的是高薪帶來高回報。但事實是,對那些拿著最高薪水的執行長(CEO)的表現,公司員工更傾向於給最糟的評價。
這是根據8月24日Glassdoor職業生涯網站發布的統計分析得出的結論。每年,該網站都在其所獲得的各企業員工評論的基礎上,歸納出獲支持率最高的執行長名單。
在新的報告中,報告者比較了各個方面,包括執行長的薪酬、任期、盈利能力等數據。超過800個大上市公司,試圖找出員工對自己公司執行長失望的原因。
Glassdoor的首席經濟學家安德魯•張伯倫(Andrew Chamberlain)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們從來沒有真正挖掘出什麼因素可以解釋這些差異。」 Glassdoor沒有公布具體的個人或公司名稱。
除了優秀的企業文化和對執行長支持度之間的聯系外,最明顯的發現是:執行長得到的薪酬越高,獲得員工的支持率越低。 「不管你怎麼研究這些數據,我們發現執行長薪酬與支持率之間呈反比。」
Glassdoor首先繪制執行長的支持率與其薪酬之間的關系,在分析中執行長的薪酬被轉化成其所佔公司資產的比例,以反映公司之間的規模差異。獲得員工高支持率最高的執行長,通常是那些擁有公司大量股票的創始人,他們的年薪微乎其微。
研究人員排除了其它因素,比如公司的財務業績、執行長人數以及在員工如何評價自己的公司文化(回答他們對公司的整體滿意度、職業機會意識的問題,及對自己工資和福利的看法)。
如此之後,越高薪酬的領導人獲得越低支持率的關系依然明顯,盡管在具有良好企業文化的公司內該現象有所減輕。
張伯倫認為,很多研究表明,盡管大多數人對執行長到底掙多少知之甚少,但他們仍然能從其它線索判斷出他們老闆的收入是過高還是合理。
責任編輯:易凡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原濟南軍區參謀長張鳴少將落馬 早有跡象 人氣: 5853




張凱:被迫接受鳳凰採訪 受壓下抹黑周世鋒 人氣: 4498






傅園慧以「洪荒之力」掀翻「金牌至上」 人氣: 4472




【內幕】落馬天津副市長與張高麗隱秘關係 人氣: 4410






清華教師被騙1760萬元 電信詐騙三大手法曝光 人氣: 3394




中共四大國有銀行壞帳率攀升 人氣: 2822












當亡親故友與你夢中相見 那是真的嗎? 人氣: 14951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1) 前言 人氣: 2706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2) 大鵬賦名揚天下 人氣: 2377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3) 在皇宮結緣 人氣: 1909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6) 七言極品 人氣: 1604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5) 五絕聖手 人氣: 1401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