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軍公教大遊行 警政署:未禁止警員參加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軍公教大遊行 警政署:未禁止警員參加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8/31/n8253963.htm
Aug 31st 2016, 08:57



【大紀元2016年08月31日訊】軍公教大遊行活動預計9月3日,網路流傳警政署藉由全國性取締勤務,禁止現職員警參加。警政署今天表示,員警利用請假或下班時間參與,並不會禁止,當天也無規劃全國性勤務。
軍公教大遊行活動,網路上流傳「9月3日12至15時警政署舉辦全國性取締酒後駕車勤務不讓現職員警參與活動」的訊息,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警政署表示,當天該時段並無規劃全國性同步取締酒後駕車勤務,不解資訊從哪裡來,只要員警請假或非上班時間,參與相關活動表達意見,均表示尊重,但由於警察有特殊身分,仍要提醒參與者,注意言行舉止,避免不當情形發生。
警政署指出,言論及集會自由是憲法賦予人民基本權利,絕對充分尊重,不過,保障集會遊行活動舉行,相關安全及周邊交通秩序,仍為警察責無旁貸責任,遊行當天除相關任務警察職務,其餘警察機關均正常輪休,也無通令管制休假。(轉自中央社)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傳習近平離京前讓栗戰書下發一份緊急通知 人氣: 19421




習拿下「江派軍中特務頭子」的內幕 人氣: 11130






中共駐吉爾吉斯使館遭炸彈襲擊 1死3傷 人氣: 9436




李小鵬辭任山西省長 習近平舊部樓陽生接任 人氣: 8430






前山西省長于幼軍突遭打壓無緣文化部長內幕 人氣: 7528




網傳央視導演張紀中夫妻雙方出軌醜聞 人氣: 4892












當亡親故友與你夢中相見 那是真的嗎? 人氣: 14384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1) 前言 人氣: 2559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2) 大鵬賦名揚天下 人氣: 2301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3) 在皇宮結緣 人氣: 1846






自家發現未爆炸彈 巨額撤除費誰付? 人氣: 1761




絕處逢生:中國人體科學在西方大放異彩 人氣: 1507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