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只要我長大」放映 山中最美流籠入鏡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只要我長大」放映 山中最美流籠入鏡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7/31/n8154355.htm
Jul 31st 2016, 12:59



【大紀元2016年07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謝平平台灣台中報導)剛獲得三項大獎的「只要我長大」8成在台中環山部落取景,上週末在台中舉行公益放映會,導演陳潔瑤、女主角小薰與小演員到場與民眾互動,日月星辰董事長吳春山與中部重量級建商均到場表示支持。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將有兩個大型影視基地,歡迎影劇界多到台中取景。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剛成立影視基金會,分別在霧峰、水湳設立2個大型影視基地,希望打造台中成為台灣的影視之都。該片由華映娛樂、日月星辰共同出品,日月星辰董事長吳春山也同時為台中敬業建設、麗明營造董事長。他表示,當初為了行銷台中,中部建商因此成立該電影公司,大家都非常高興該片有好成績。
「只要我長大」日前才拿回第18屆電影獎5項大獎,近日又獲得第46屆義大利Giffoni兒少影展Premio CIAL per l'ambience特別獎、韓國富川影展兒童評審團獎,顯見片中孩童的家庭、教育議題引起國際相當的共鳴;此次放映會,許多民眾也表示,該片十分感人。
片中3位小主角都是泰雅族人,表現亮眼。林晨皓是來自宜蘭的泰雅族,剛開始因對山上環境不熟悉而緊張,拍到最後反而開心的不想回家;陳宇的家在就拍戲當地,很高興自己的家鄉可以躍上大螢幕,他飾演的瓦旦劇中愛說「人生嘛」是片中最大笑點;而飾演林山的吳翰業表示,拍攝電影很辛苦,自己曾經NG十幾次。
導演陳潔瑤表示,當初從500多個小朋友選角,需要3個型不同、個性活潑且能適應團體的小演員,「他們來演戲,也是教育的過程。」培訓課程以練習創意力、專注為主。
放映結束,演員、導演留下來與民眾互動,某男性民眾詢問片中流籠真假?陳潔瑤表示,為了適應高山環境,流籠的確是該地原民所使用,「而且片中的是當地最豪華、最安全的流籠」也有民眾詢問,如何管理小演員?她回答,真是蠻需要用心的,「所以我覺得爸爸媽媽真的非常辛苦。」引起現場大笑。
責任編輯:羅令尹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八達嶺老虎為何瘋咬下車女子 老美親身演示 人氣: 10005




日媒:電話裡怒斥金正恩成金正日最大死因 人氣: 7931






中共官媒提「政治變色龍康生」有原因 人氣: 6098




陸媒曬孫政才「拍蠅術」或事關下屆入常 人氣: 5673






武警週末加班晉升十將軍 有江澤民仇家 人氣: 4321




合肥市長張慶軍落馬 其妻4個月前離奇墜亡 人氣: 4007












小說:江澤民下場(12)大結局 人氣: 5319




【文史】吳三桂引清入關 李自成九宮山遇難 人氣: 4344






小說:江澤民下場(11)江曾搗亂 人氣: 4149




英國雲朵化身「維尼熊」 對人們瞇眼微笑 人氣: 3276






推背圖預言中國今明年大事(1)簡介 人氣: 2246




八千年骨笛不啞 清越嘹亮世界第一笛 人氣: 2067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