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史海】邱會作秦城秘傳家書 揭913事件真相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史海】邱會作秦城秘傳家書 揭913事件真相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7/31/n8154801.htm
Jul 31st 2016, 19:58



【大紀元2016年08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林彪屬下之一的邱會作當年被關在秦城監獄時,秘傳家書,揭林彪「913事件」無真正證據的真相,並要求家人絕不可外傳。
2014年是邱會作誕辰100週年,其子程光(邱承光)在香港出版《邱會作家書》以作紀念。
書中說,1971年9月24日,其父親被「隔離反省」,從那以後家人不知他在哪裏,是生是死。
1979年底,他們接到公安部的通知,可以到秦城監獄探視關在那裏的父親,他們知道父親還活在世上。
1980年6月,公安部又通知他們探監,他當時正在外地出差,不能去。家人探視那天,邱會作和子女們緊貼著坐在一起,趁著看守鬆懈之機,邱會作偷偷地把字條塞在子女的手裡,帶了出來。
事後,他的兄弟給了他一個殘破的字條。它是監獄裡囚犯借書時傳看的一張目錄紙的半張,邱會作在空白處和背面寫了一些話,偷偷藏在身上,字條已磨損得近乎破碎。
字條上說,1971年9月後,那場轟轟烈烈的批判揭發運動已歷經9年,雖然指責邱會作等人的「罪名」在鋪天蓋地宣傳,說得聳人聽聞,可居然對他拿不出甚麼可信的證據。
他們揪著邱會作不放的問題是三個,即和林彪的關係、反對毛澤東及文化大革命、單位裡死人。這些被認為有據可查,坐實了案情。然而,這都是人事歷史關係和具體工作上的問題。
當權者想抓的「要害」被邱會作概括成「武、謀、逃」三個字(即武裝政變、謀害毛澤東、企圖外逃),而對這麼大的罪行,卻不敢理直氣壯對他們正式提出,只是影射。那時,在全國作了那麼多大批判,說出那麼多「證據」,扣上那麼多「帽子」,恰恰是「武、謀、逃」這最為關鍵處沒有舉出真正的證據。
邱會作字條上關照家人,此件絕對不可外傳。千萬,千萬!
程光稱,之後相關事態演化和真相的逐步披露,正如父親當初在獄中判斷的那樣。「九一三事件」至今已過去四十多年了,相關檔案仍不公開,像「謎」留在那裏。
林彪事件後,吳法憲、黃永勝、李作鵬、邱會作被稱為林彪手下的「四大金剛」,他們均被中共關押後判刑。
邱會作1981年被判16年,後被保外就醫,1987年刑滿釋放,2002年7月18日去世。
邱會作回憶錄:對林彪定罪是莫須有
邱會作曾有回憶錄說,他被宣布審查後,曾反覆思索「九一三事件」,認為林彪謀殺毛澤東和陰謀政變難以置信,對林彪的指控莫須有,理由如下。
第一,林彪沒有政變奪權的理由。林彪1966年成了毛的唯一接班人,被寫進了黨章。毛年近八十歲,身體不好,林彪有必要那麼急不可待嗎?
第二,林彪想控制局勢不必政變。1971年8月中旬毛南巡,北京是「真空」,林彪想幹甚麼,堂堂正正地指揮就是了,比武裝政變的風險小多了。
第三,林彪沒有非分之舉。林彪在軍隊威信很高,他真要搞軍事政變,為甚麼不動用軍委辦事組、軍區司令員?「要政變,不找軍委辦事組『辦事』根本不可能!」指揮軍隊是有程序的,「可是沒見到林彪一點動靜。」
第四,林彪打仗、辦事從不輕舉妄動。而武裝政變要有計劃、部署、部隊、指揮官,這些都沒有,怎麼政變?
第五,沒有任何政變的跡象。如果說是政變,9月12日週日是「政變」的關鍵日子吧,黃、吳、李和他被說成是政變的關鍵人物,可他們都在家中休息,像要政變的樣子嗎?林彪從北戴河走了,是13日早上聽周恩來在政治局會上說的。
第六,事後也沒有政變流產的騷動。9月14日,中央指示陸軍管制空軍。不是說空軍參加武裝政變了嗎?但是他們受到陸軍的管制,沒有任何反應嘛!
第七,不可能有「兩謀」的考慮。林彪真要「外逃」,應該早於毛回到北京之前,那才合乎邏輯,但相反他「外逃」恰恰晚於毛回到北京十幾個鐘頭。
第八,三十年過去了,至今沒有看到公布任何真憑實據的武裝政變證據。
回憶錄稱,「九一三事件」後,林彪、葉群、黃、吳、李、邱身邊工作人員被拘留審查的數百人,沒有一人揭出有「政變」的事。
邱會作認為,林彪是毛逼走的,沒有毛的南巡談話發難,就不會有林彪的出走。
邱會作最後說,林彪死了,無法說話了,我們又被封了口,但是真相總要大白於天下。
林彪「九一三事件」真相成謎
林彪是中共十大元帥之一,歷任中共國防部長、中央軍委副主席等職,「文革」中被中共明文確定是毛澤東的接班人。
1971年9月13日凌晨,林彪的專機墜毀在蒙古溫都爾汗,包括林彪、其妻葉群、其子林立果在內的9名乘員全部喪生。之後,林彪被中共定性為「叛黨叛國」的敵人。
林彪「九一三事件」震驚世界。人們不解,被中共明文寫進黨章的毛的「親密戰友和接班人」林彪,為何還要篡黨奪權?
林彪事件徹底動搖了中共的根基,事實上宣告了文革的破產,毛澤東從此被拉下神壇。
中共官方關於林彪叛逃的說法一直遭到外界廣泛質疑。現在海內外民間大都認為,林彪案是中共又一大冤案。
2013年,一名中共元老以「雪老」化名在海外網站披露中共體制和內鬥黑幕稱,在軍事將領中,林彪對中共功勞最大,但下場最慘。中共的權力中心就是絞肉機,林彪也難逃這樣的下場。
責任編輯:孫芸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中共官媒提「政治變色龍康生」有原因 人氣: 13041




陸媒曬孫政才「拍蠅術」或事關下屆入常 人氣: 11803






劉雲山躲在共青團背後再遭挫敗(完整版) 人氣: 6667




中共北部戰區陸軍政委離任 去向未明 人氣: 4888






上海城建試圖矇混過關被列《問責條例》案例 人氣: 2687




中國學生批判思維力先勝後衰 原因在這裡 人氣: 2280












推背圖預言中國今明年大事(1)簡介 人氣: 20262




小說:江澤民下場(12)大結局 人氣: 5727






【文史】吳三桂引清入關 李自成九宮山遇難 人氣: 4655




小說:江澤民下場(11)江曾搗亂 人氣: 4328






英國雲朵化身「維尼熊」 對人們瞇眼微笑 人氣: 3693




八千年骨笛不啞 清越嘹亮世界第一笛 人氣: 2311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