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牙刷應該放在哪?大多數人都放錯了地方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牙刷應該放在哪?大多數人都放錯了地方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6/30/n8053126.htm
Jun 30th 2016, 19:01



【大紀元2016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許家琳編譯報導)牙刷是每個人每天都要使用的重要日用品,大多數人的牙刷被放置在浴室洗手池附近,且靠近馬桶。專家認為,最好不要把牙刷放在馬桶附近。
亞利桑那大學環境與微生物學教授戈巴博士(Chuck Gerba)對美國最大醫療健康服務網站WebMD表示,如果你的牙刷太靠近馬桶,你是用馬桶水刷牙。他解釋說,當你沖馬桶不蓋蓋子,被污染的水汽散佈在浴室各處,包括牙刷。
戈巴表示,「除非你喜歡用馬桶水來漱口,否則應該把牙刷放在藥品箱或近旁的壁櫥裡。」
但這還不是細菌污染牙刷的唯一途徑。
刷牙可去除口腔細菌、食物殘渣,以及感染了病毒的血液和唾液。但如果不能正確沖洗牙刷,在下一次刷牙時,這些污染物就再次入口。許多家庭會把家庭成員的牙刷放在一個杯子内或支架上,可能會導致交叉污染。
牙刷窩藏著千萬微生物,包括流感病毒、單純皰疹I、鏈球菌、葡萄球菌細菌,以及引起牙齦和口腔疾病的細菌。一些微生物可存活數天。俄克拉何馬大學口腔病理學名譽教授格拉斯(Tom Glass)曾對「今日美國」表示:「你的牙刷是這些細菌的完美溫床。」
每天刷牙二次,對預防牙齦疾病很有幫助,以下方法可幫助你避免或減少細菌侵襲。
不要和他人共用牙刷,每個家庭成員的牙刷距離保持一英吋。
使用牙刷後徹底沖洗,並風乾,不要把牙刷放在潮濕又狹小的密封地方。
在罹患感冒或流感後更換牙刷。
如果你的免疫系統較弱,在刷牙前用具有抗菌能力的漱口水漱口,可以減少把細菌傳染給牙刷。
想讓牙刷遠離致病細菌,除了改變傳統存放位置,還應該養成關閉馬桶蓋後沖水的好習慣。每周一次將牙刷、牙刷架、漱口杯進行消毒清潔處理。但美国牙医协会(ADA)不建議把牙刷放入洗碗機或微波爐消毒,這會損壞塑料。
每3〜4個月更換牙刷,如果發現刷毛破了,立即更換。 ◇
責任編輯:蕭雨晴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傳習近平政治局會議放狠話 與會者大驚失色 人氣: 52477




中共互聯網「掌門人」突然下台 外媒驚訝 人氣: 26401






北戴河會議前夕2省書記換人 4省書記高危 人氣: 22934




江澤民家族出事消息一浪高過一浪 人氣: 11225






俞可平:中共面臨六大突出問題 危機已現 人氣: 10296




「7‧1」中共建黨95年 大陸各界談其民心盡失 人氣: 6863












【文史】明成祖遷都北京 入主紫禁城第一人 人氣: 1767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3) 獨具慧眼 人氣: 1534






德奧邊境「百慕大」 時間慢三百倍 人氣: 1429




【文史】紫禁城大氣輝煌 體現天子至尊 人氣: 1402






冥官回答臨終書生的疑問 人氣: 1241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2) 盛世修史 人氣: 1153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